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提供高端語言翻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3 刊登者: printbagbox
詳情內容

加那利翻譯有限公司是由具有不同專業背景及知識結構的資深專業翻譯和留學歸國人員組成。本公司可提供英、日、韓、德、法、俄、西班牙、葡萄牙、阿拉伯、義大利等70 多個語種的翻譯服務,從事各類文字筆譯、陪同口譯、同聲傳譯、錄譯及本地化等服務,並恪守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原則,竭誠為引進項目、招商引資、對外交流及有需求的個人等提供一流的翻譯服務。價格合理、專業快捷是本公司的最大特點。

 

我們有著專業的翻譯服務,資深的翻譯團隊。我們的服務物件主要包括企業,政府機構及個人。擅長機械、金融、建築、電力、法律、IT 、通訊、化工、生物、醫學、交通、地產等多種領域。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高品質、高速度的翻譯服務理念,經過多年的專業化服務運作,積累了豐富的翻譯服務專業經驗,可以充分滿足廣大客戶的各種翻譯服務需求。公司在多年的經營中,以其優質高效的服務獲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並因此與眾多的客戶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成為了這些客戶的專業翻譯服務夥伴。公司擁有眾多的國家級譯審、留學人員、科研院所的專業翻譯人員和多年翻譯經驗的外語專業人員約 1500 多名,其中核心譯員 300 多名,是一支強大、專業的翻譯團隊。規範的操作流程和優質可靠的服務,使加那利翻譯公司贏得了廣大的國內和跨國公司客戶群體。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21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