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提供質優價廉的翻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4 刊登者: cadoutsourcing
詳情內容


班道翻譯工作室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日語,韓語和眾多小語種的高端筆譯、陪同翻譯、同聲傳譯、交替傳譯等翻譯服務。目前已彙聚了在各行業領域有多年專業翻譯500多人,與他們建立了長期合作的關係。

我們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擁有數千名譯者的資源資訊,如果您在為尋找合適的譯員而煩惱,我們能夠根據您的要求,為您找到合適的譯員,一直到令您滿意為止!

此外,我們有專業的行業報告翻譯小團隊,專為諮詢管理公司提供市場調研報告等翻譯服務。至今,我們已經有數百本報告的翻譯經驗。我們在為您提供滿意的翻譯服務的同時,也為您提供免費的排版工作。為您們爭取後續的專案打下良好的基礎。

態度決定命運,品質決定事業的高度。為了在翻譯行業贏得一席之地,強化翻譯品質和打造自己的翻譯品牌,我們竭盡全力為您提供令您滿意的翻譯及翻譯相關的服務。


服務宗旨: 提供質優價廉的翻譯服務!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2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