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志邦科技提供網頁寄存、網頁設計、廣告宣傳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8 刊登者: 志邦科技
詳情內容

志邦科技

總部設立於香港並於中國深圳設有分部。Arrow Pont在成立至今的短時間內已獲得客戶信任以及無數成功個案,一直致力提供高質素的互聯網相關服務。

每位在Arrow Pont工作的員工都深受公司創意文化的影響,對每個客戶都敢於提供創新、建設性以及具效益的解決方案。能為公司樹立如此正面的形象,我們的管理層可謂功 不可沒,憑著多年互聯網相關服務的經驗,竭力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以客為本的服務。

在互聯網的十年間,您可能錯過了很多機會。由這刻開始,就讓Arrow Pont助您把握每個不可再錯過的機會。

服務範圍:

點擊商機
透過Yahoo搜尋器,創造完美搜尋效果, 保證目標客戶一定找到您,生意自然滾滾來。

個人化郵遞
根據客戶喜好,直接投遞個人化郵件到客戶電子郵箱,再分析他們的點擊模式。

創意製作
宣傳策略、建設網站、廣告Banner、心意咭製作...。 創意無限,讓您的客戶喜出望外。

寄存服務
為您提供電子郵箱、網頁、FTP、資料庫寄存服務,快捷穩定。



地址:觀塘開源道64號源成中心607室
            Room607, 6/F, Yen Sheng Centre , 64 Hoi Yuen Road , Kwun Tong , KLN.
電話:2117-4202
傳真:3121-08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rrowpont.com.hk/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