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易手易發展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業務轉讓、購入業務、出讓業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2 刊登者: 易手易發展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把握良機,請即致電我們業務顧問! 關於「易手易」


公 司 簡 介

232.com.hk 為 易 手 易 發 展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2B2 Development Company Ltd.) 旗 下 之 網 站 , 自 2008 年 開 始 為 創 業 人 士 及 投 資 者 服 務 , 提 供 專 業 的 「 業 務 轉 讓 」 資 訊 平 台 。 現 時 網 站 每 天 不 斷 更 新 , 點 擊 率 亦 不 斷 上 升 。

「 易 手 易 」 一 直 堅 持 為 創 業 人 士 及 投 資 者 的 最 佳 拍 檔 , 並 落 實 「 創 富 由 生 意 買 賣 開 始 」 之 理 念 。 透 過「 業 務 轉 讓 」 方 式 , 協 助 各 買 家 以 最 短 時 間 、 最 佳 交 易 條 件 及 最 合 理 價 格 收 購 現 有 高 盈 利 及 極 具 潛 力 之 生 意 業 務 , 協 助 處 理 各 項 「 業 務 轉 讓 」 事 宜 , 致 力 提 供 全 方 位 專 業「 業 務 轉 讓 」 服 務 及 業 務 策 略 管 理 顧 問 服 務, 務 求 讓 創 業 人 士 及 投 資 者 能 夠 輕 輕 鬆 鬆 「 創 富 做 老 闆 」 。

我 們 的 「一 站 式 」 服 務

    購 入 業 務

    出 讓 業 務

    成 立 有 限 公 司

    牌 照 申 請 / 轉 讓

    各 行 業 營 運 策 略 顧 問 服 務

    BCB 業 務 教 練 服 務

    (Business Coaching for Breakthrough)

    我們的服務

我 們 的 價 值 觀

我們的核心價值

願 景

成 為 行 業 內 以 專 業 及 誠 信 而 馳 名 的 市 場 領 袖 (Market leader), 並 成 為 創 業 人 士 和 投 資 者 首 選 的「業 務 轉 讓 」專 家 和 策 略 顧 問 。

抱 負

致 力 在 本 港 及 海 外 主 要 市 場 成 為 最 傑 出 的「業 務 轉 讓」顧 問 機 構 。

使 命

「 創 富 由 生 意 買 賣 開 始 ! 」

提 供 親 切 、 專 業 和 高 效 率 的 「 業 務 轉 讓 」 服 務 , 致 力 推 廣 「 業 務 轉 讓 」創 業 模 式 , 提 倡「 看 準 機 會 , 創 建 未 來 」之 理 念!

信 念

「 沒 有 預 先 包 裝 的 服 務 , 只 因 每 位 客 人 都 不 一 樣 」
我 們 了 解 你 並 不 需 要 預 先 包 裝 的 服 務 , 我 們 承 諾 致 力 為 每 位 客 人 提 供 最 優 質 、 最 專 業 的 「 業 務 轉 讓 」 服 務 , 以 配 合 客 人 不 同 之 創 富 目 標 和 需 要 , 竭 誠 為 客 人 實 現 個 人 夢 想 與 抱 負 , 即 時 輕 鬆 創 富 。

「 用 心 聆 聽 , 誠 信 為 本」
我 們 目 標 是 要 成 為 香 港 領 先 的 「業 務 轉 讓」 機 構 , 管 理 層 及 每 位 員 工 深 明 必 須 用 心 聆 聽 每 位 客 人 需 要 並 以 實 務 實 幹 、 用 心 專 注 及 不 斷 創 新 才 可 保 持 領 導 地 位 。高 透 明 度 的 轉 讓 過 程 建 立 了 買 賣 雙 方 的 信 任 , 我 們 堅 信 誠 信 為 本 才 會 共 創 雙 贏 。

「 博 採 眾 長 , 客 觀 中 立 」
作 為 買 賣 雙 方 首 選 之 「 業 務 轉 讓 」 機 構 , 我 們 致 力 提 供 最 全 面 及 達 致 國 際 級 水 平 的 「 業 務 轉 讓 」 服 務 。 除 了 以 高 效 率 的 運 作 流 程 和 合 理 收 費 見 稱 外 , 與 客 戶 的 長 遠 良 好 互 動 關 係 亦 一 直 為 我 們 所 自 豪 。 加 上 , 我 們 深 明 中 立 角 色 是 「 業 務 轉 讓 」 行 業 的 獨 立 優 勢 , 讓 我 們 堅 守 不 偏 不 倚 的 原 則 為 買 賣 雙 方 處 理 各 項 「 業 務 轉 讓 」 事 宜 。


易 手 易 發 展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2B2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香 港 觀 塘 巧 明 街 94 - 96 號
鴻 圖 中 心 3 樓 1 室

Unit 1, 3/F, Hung To Centre,
94-96 How Ming Street, Kwun Tong,
KLN, Hong Kong
電話:(+852) 8101 - 223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232.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98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