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廸懋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提供專業顧問、業務買賣、生意轉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3 刊登者: 12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香港創富商機是廸懋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成立目的是為本港中小企業提供業務買賣、生意轉讓服務。香港創富商機致力發展為一個高效率的橋樑, 協助買賣雙方能夠各取所需, 保障大家得到最好的利益。
      廸懋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擁有專業商業顧問,包括專業會計師、核數師及律師,對生意業務轉讓的交易過程及細節均擁有豐富經驗,於交易前後提供大量免費的專 業意見及支援服務,由尋找買家或賣家、為生意估值至雙方完成交易,協助顧客成功實踐創業夢想。香港創富商機快捷可靠的服務及專業團隊精神協助買賣雙方磋商 洽談,確保交易過程中每個階段,以及其後的整合或交接計劃均能順利完成,並確保交易過程絕對保密。

選擇廸懋商業集團有限公司的優勢

    1.絕對保密
      透過仲介人買賣生意,過程絕對保密。在生意成功轉讓前,保密決不可少,因為若員工得悉公司將易主,可能會萌生去意;而供應商若得知企業行將易主,可能 會乘機更改合作條款;若客戶知悉企業將轉讓,亦可能會趁機另覓新的供應商。所以,能確保非業務相關的第三方無從得知買賣事宜,可免卻上述煩惱。
    2.化繁為簡
      轉讓業務要處理租務、法律、員工合約、估值及審查業務等大量繁複文件,一般首次涉足生意買賣的人士未必能應付。若委託中介人代辦,憑藉專業顧問豐富的經驗代您效勞,頓時令繁複的買賣程序簡單化。
    3.交易成功率高
      鑑於買賣雙方對生意買賣並不熟識,賣方對企業的信心及買賣雙方彼此的信任不足,最終放棄買賣的比率高達95%。此外,買賣雙方的立場對立,及對企業的觀感往往大相逕庭,難以達致共識。以生意轉讓經紀承辦,中介人能確保雙方以公平公正的角度洽商。
    4.雙贏為本
      仲介人了解買賣雙方的需要,能平衡兩者的利益,以嶄新的方法、專業的程序,本著以客為依歸的精神,務求買賣雙方達致雙贏的局面。
    5.網絡廣泛與經驗豐
      仲介人通常都擁有較大的客戶群資料與賣盤選擇,保證賣家可透過覆蓋面廣泛的網絡推介業務,買家亦可一次過獲得全面的賣盤資料。此外,仲介公司的專業顧問對買賣生意這行業已累積多年經驗,必定能以專業知識為買賣雙方解決疑難,促成交易。
    6.一站式服
      仲介人會替您辦妥各項業務買賣的過程,儘量減低業務轉讓對現有員工、顧客及供應商的影響,以保障業務的價值。
    7.律師團
      買賣合約安排律師處理, 保障買賣雙方。
    8.會計師團隊
      審核財政狀況, 資產估價及了解債務。
    9.費用透明
      廸懋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所收取費用透明公開, 絕不食價。
    10.分期付款
      廸懋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可安排財務借貸, 使買家可以更有效處理營運資金。


生意買賣



聯絡我們:
地  址 :     九龍觀塘成業街7號寧晉中心11樓B室
電  話 :     (852) 36050310
傳  真 :     (852) 30139755
網  址 :     http://www.textmarkgp.com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98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