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本公司從事地基人員配套服務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09 刊登者: 專業炮機團隊
詳情內容

本公司從事地基人員配套服務工程,主營提供微型樁孔鑽探及其他配套服務;及鑽探及場地勘探。

主要應用的生産設備:

HD90MKIV / HD110 - 履帶式鑽孔機

此機種乃功能鑽機,其鑽臂和底盤均為鉸接式,因此在需要鑽各種角度和不同位置的孔時具有突出的靈活性。履帶架能上下擺動;上部結構支承在旋轉盤上。運用旋轉動力頭以適應任何類型工程的需要。

整機重量     = 9.6 噸 -10.5噸 (合大小地盤)
工藝流程及施工準備

工藝流程:場地平整→測量開位→防護欄安全佈置→鑽機就位→開鑽成孔→起鑽→第一次清孔→檢孔→收石辦/檢深度。

我們的優勢:專業盡責的施工團隊,富經驗的機械操作人員,為你提供最安心可靠的地基鑽孔服務。包含不同口徑的鑽孔,如101mm鑽孔, 219mm鑽孔, 273mm鑽孔, 323mm 鑽孔, 610mm鑽孔等。

歡迎業務來電或合作查詢:24小時工程聯絡員- 文生

電話:6749 07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48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