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太陽燈

MENCE提供男士健康纖體塑身及專業護膚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9 刊登者: Mence
詳情內容

MENCE始 創於1980年,為全港首創唯一專為男士而設的健康纖體塑身及專 業護膚權威,在同業中早已奠定領導地位。2005年,該公司將獨有的纖體概念,成功註冊為專利技術。此外,品牌更榮獲ISO9001-2000國際認可資 格,再榮獲《資本才俊》雜誌頒發的非凡男士護膚纖體服務大獎等,多年來獲獎無數,服務水平一直備受客戶讚賞。

MENCE 率先使用歐美醫療界先進的纖體儀器,能在短時間,獲得長期運動效果。除了體重管理服務及塑身療程外,MENCE亦提供各類皮膚專業護理,特別針對例如暗 瘡、毛孔粗大、皮膚敏感、皺紋、眼袋等問題進行治療,客人可以在無印、無痛、完全不著痕跡的情況下輕易獲得完美潤澤的肌膚。

MENCE擁有30年悠久歷史,於香港多家分行及大中華區的經銷據點服務了超過3萬名客戶,以最健康、最快捷、最舒適、最安全的方式為他們打造至標准的身形。

免費專業顧問咨詢

在客户到訪MENCE的第一天,我們的專業顧問會利用先進的Body Analyzer 分析客人的心體狀況,量度骨架大小、身高和體重,並評估每項的體重範圍。按照客戶的要求和目標,建議最適合的療程。整個過程大概15至30分鐘。

詳細分析

由專業纖體顧問詳細分析身體狀況,記錄身體尺寸、脂肪比率、水腫情況、肌肉密度等,設計最合適的療程計劃。

營養師咨詢

由專業及富有經驗的營養師分析客戶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提供專業建議,輕鬆達到均衡飲食的目標,不僅不需挨餓,也能吃得飽、吃得健康,畢生受用。

我們將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及按照您的要求和目標,為您度身訂造一個最適合您的療程。您只需要舒適地躺著,我們就會為您達至健美效果。


10/F, 238 Building, 238 Nathan Road, Jordan
Jordan MTR Exit E
T +852 3106 3368
E [email protected]
http://www.mencebeauty.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nning/ad-463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