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健康減肥終身美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20 刊登者: betty
詳情內容

>營養蛋白素奶昔--有助體重管理促進康健
>消脂片--有助打散脂肪,收緊肌肉
>抗脂片(水溶性纖維)-有助吸走高達50%油份,不經消化直接排出體外
>燃燒美即溶草本茶(茶粉)--飲4柸水等於跑步2公里之運動量.
本人體形不肥不瘦,一般看好似標準,但實際上在於肚腩脂肪,手臂拜拜肉
我試過纖體療程(花費萬至二萬元)效果不大,又嘗試買不同牌子消脂丸/排毒飲品等,都見無效(有些產品食後心跳加快,所以停了)
市面上減肥產品價錢不平呀!但錢花去,想廋的位置依然存在!!!心想算吧!無得救!
直到最近認識這產品,已開始食用,在短短3-4星期,肚腩少咗脂肪,慢慢結實咗(食前肚淋淋漲漲),手臂都有廋即像.(無任何負作用)
我只食以上的產品,價錢不貴,千幾蚊有這效果好比花萬幾蚊得過吉.我認識食緊這產品女士及男士講他們之前是肥胖,食後每月可減8-10磅體形體態fit咗.無回彈.
你是否好似我想挑走肚腩及拜拜肉,不妨CHECK入這個網址 http://www.lilykeepfit.com
讓你更清楚了解這產品詳情,不要花費在什麼療程,花錢花時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465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