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椰子油就是最健康的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7 刊登者: www.familyhealth.com.hk
詳情內容
使用椰子油之好處: 

  • 增加新陳代謝,燃燒脂肪
  • 抗菌,抗病毒
  • 外塗內服,對濕疹,香港腳等都有舒緩功能
  • 不含膽固醇
  • 改善消化不良,有助排走宿便
  • 增强抵抗力,提高免疫功能
  • 滋潤肌膚,頭髮
  • 適合高温烹調,煎炸等用途,也不變質 
      
 
椰子油是大自然的珍寶,長久以來熱帶地區居民即以椰子油烹調食物來保健身體。

過去數十年,椰子油得到很多壞宣傳,是因為它的飽和脂肪含量,但研究表明,並非所有飽和脂肪是完全一樣,而椰子油是獨一無二的。

研究顯示,椰子油比其它脂肪較容易消化,因它主要是中鏈三酸甘油脂 (Medium Chain Triglycerides, MCTs), MCT有非凡特性及裨益。

  
MCT 比其他油脂更易消化,因無需膽汁和胰臟酵素分解,絕不負荷胰臟,肝膽及消化系統,能提高新陳代謝率,迅速轉化成能量,不容易儲存在體內,對甲狀腺功能不足的肥胖尤其有效。

MCT 亦很受運動員和一些消化脂肪能力較差人士的歡迎。

  
月桂酸 (Lauric acid) 能促進免疫功能椰子油是月桂酸的主要來源,月桂酸有抗菌,抗病毒的功能。

脂肪酸博士Dr. Mary Enig 指出,研究表明了食用天然椰子油可以幫助平衡體內的脂肪,保護肝臟受酒精的傷害,促進身體對炎症的免疫功能。初生嬰兒進食的母乳,所含主要飽和脂肪酸,和椰子油相同,屬中鏈脂肪酸MCT的月桂酸 Lauric acid。

它在母乳中,具有促進營養消化和吸收,穩定血糖,及保護幼嬰免受病菌感染等。美容護膚 護髮椰子油能滋潤肌膚, 去頭皮,又有美容效果。能抑制致皮膚病患的細菌,病毒,霉菌, 紓緩濕疹,傷患,蚊叮蟲咬, 可作潤膚油,護髮油, 按摩油等用途。

Balisun「有機特級椰子油」,選自泰國有機認證新鮮椰肉,以60以下冷壓取油,不介入R.B.D.精製純化程序,完整保留天然椰子油的芬芳清香、脂肪酸與植物性營養素,是適合您全家食用的健康油。

意事項:
純天然椰子油在25以下,會凝結成白色固體,這是正常現象,請放心食用。


相關資訊 :

吳永志醫生簡介

吳永志醫生曾患肺癌,從傳統西醫治療轉用生機飲食及自然療法,癌症才得康復。他因此毅然放棄傳統醫學,轉向自然醫學及營養學領域,在美國獲得博士學位,經常被邀請至各地演說,足跡遍及二十餘國,自然醫學與升級飲食學員遍佈全球。近作《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獲2008年書市冠軍,並被選為十大影響力好書。


Coconut Research Center 椰子研究中心 (英語)
http://www.coconutresearchcenter.org/


椰子油的好處(英語)
http://www.coconut-connections.com/


月桂酸 (Lauric acid)的好處(英語)
http://www.lauric.org/functional.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399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