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半永久化妝

葵芳Ladies Beauty為你提供高質素的半永久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01 刊登者: Ladies Beauty.飄眉.隱形眼線專門店
詳情內容


葵芳Ladies Beauty為你提供高質素的半永久妝

 

服務包括:

韓式超自然3D立體飄眉<<<$1680>>>

韓國式粉霧眉<<<$1680>>>

韓國黑鑽極幼隱形美瞳線<<<$980>>>

平!平!平!!!平絕全港九新界!!~~~
 

電話^.^34263661/93111917(whatsapp)
地址:新界葵芳葵涌廣場3樓3033室

 

 


 

韓式超自然3D立體飄眉技術細膩

依照眉毛生長的方向飄出眉毛條狀,手法是一條一條飄係眉毛上!!

過程中,我們會先跟據你的臉形眉骨及和膚色等因素去分析設計

整個過程需時大概1 ½ - 2小時完成後的眉毛就像是自己本身的一樣,超自然!!
一D唔同舊式眉毛形態是生硬、有邊框、變藍紅色、不自然-__-
 飄眉在表皮層,專業輕柔手法,不紅不腫,完成後可以即時上班。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請仔細閱讀下面的說明。

如果在癒合過程中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唔好猶豫同我地聯絡^^

飄眉後要如何護理?

 您可能會遇到以下症狀4天
-輕微腫脹和發紅。
-輕度腫痛。
-眉毛部位痕癢。結痂剝落。
-這些症狀在癒合過程中出現是正常的。

日常護理7天
 頭48小時自然癒合。從第3天開始,每日至少搽上3次修復精華。需在在使用前要洗手,及分別用兩支乾淨棉花棒沾取使用在兩邊眉毛,以防止交叉污染。
- 我們建議在第一週使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不要潑水洗臉,每天要用無酒精濕棉片每天清潔兩次。
- 如果飄畫的部位在癒合過程中弄濕,請用乾淨的紙巾抹乾。
- 讓頭髮遠離飄畫部位,以免感染。
- 痕癢是正常的。不要抓或擦。以免導致顏色不均勻和感染,從而可能出現疤痕。讓顏色自然剝落便可。
- 5天內不應接受美容治療。
- 3天內不應在飄畫部位化妝。

2週內避免
- 不要使飄畫部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或曬燈,亦不要到按摩浴池,桑拿房,鹽水,氯化泳池和直接淋浴。
- 不要在眉部進行染色,打蠟脫毛,電解或接近額頭的部位進行激光脫毛治療。

重要事項
- 你選擇的顏色會在頭10至14天時顯得稍深色及明顯,癒合過程中顏色會續漸變淡及自然。
- 癒合期約為14天,但如果你的免疫系統受到損、長期受壓或嚴重飲食習慣不良,癒合期或會延長。
- 請記住,在許多情況下,少許顏色不均勻是預料之內的。我們會在3個月內的免補色時修補以盡量達至完美。但如你在預約時間內沒有如期補色
 


獨家韓國輕柔手法~ 韓國黑鑽極幼隱形美瞳線<<<$980>>>

採用進口植物色料,持久不易變色!看似有化妝,但效果自然不誇張~!

眼睛更加有神采,電力十足,引人注目
完成後不紅不腫~


韓國4D夢幻電睫毛

 

 

​​​

<<最新韓國技術,超完美60度捲翹>>

試做價$288

 

 

 


 

 

 

 

 

日式娃娃無重羽絲眼眼睫毛

​​​​​

 日式無重羽絲眼睫毛質地柔軟自然!與真眼睫毛幾乎無異!

可維持4-6星期省掉每早的化妝時間,效果自然不做作!!

日本物料全無毒性,不含甲醛及對苯二酚等化學物質

大娃娃眼價$588


​~~~~~查詢及預約:93111917(Whatsapp) /34263661~~~~~
地址:葵芳葵涌廣場3樓3033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emi-permanent-make-up/ad-55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