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半永久化妝

小樽美容美甲中心提供手工立體飄眉、眉形設計、清潔眉毛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小樽美容美甲中心
詳情內容
~~手工立體飄眉
推廣價$1500 (原價$2200)半年內包1次補色
$800 (不包補色)~~

眉飾的演變史 紋眉:
前十幾年是紋的,紋的主要是用工業顏料制劑,紋過一段時間眉毛會發藍會因洇色擴散,會變成毛毛蟲,熊貓眼,我想一般早些紋的愛美女士都有所體會吧。
繡眉:繡眉主要是用植物色料,裏面加了甘油,硐化油和水之類的東西,時間長了也會使繡上去的眉毛發紅,線條模糊,保持的時間相對較短。

飄眉: 採用的是可食用的醫用色粉,有顏色的營養乳,包含了植物絲蛋白(補充蛋白),復合碳水化合物(防紅腫,敏感),VC,VE,VB(幫助皮膚即時愈合)。

技 藝是基於形象設計,借鑒紋飾概念,表皮層的飄畫,不傷及真皮。線條比繡眉線條細1-3倍,線條連續性強,無斷裂;有眉根眉峰飄逸的立體透視真實效果。

解決 了繡眉後線條粗硬、發紅不真實的問題。其作用時間持續2到3年。

因為考慮到人的臉型、氣質、體形及人的審美觀、認知等在2到3年是一個改變周期。這時眉型想變就變!  「3D立體飄眉」

流程 : 1) 清潔眉毛2) 眉形設計 3) 塗上麻藥15分鐘 (英國麻藥) 4) 進行操作 5) 塗消炎啫喱 依照面形設計,眉形量身打造 ‧ 改善斷眉、缺眉,稀疏、凌亂不佳的眉毛 ‧

(我們不但替本身有眉毛稀疏的客人,解決了他們的困擾、眉型不自然,我們可以立即轉型,省去了時間歡迎查询預約.)
(本店選用醫學性植物色料, 工具一次性, 安全衛生)

小樽美容美甲中心
Otaru Nail & Beauty Center
本店採用:
SKEY DOR
Isabelle Lancray
Herbes
MTS (微針套裝)
Silk'n 永久光學脫毛~HPL脈衝光 ( 獲美國FDA認證信心保證 )

敬請預約:6690 0944 / 3583 0340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5號,好望角大廈11樓02室(百老匯戲院對面,光明眼鏡側)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10:30至 晚上8:30
星期六、日 上午11:00至晚上7: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otarubeauty.com

http://www.otarubeauty.com/files/%E9%A3%84%E7%9C%89%E5%89%8D%E5%BE%8C.jpg http://www.otarubeauty.com/files/%E9%A3%84%E7%9C%89%E5%BE%8C.jpg

http://www.otarubeauty.com/files/%E9%A3%84%E7%9C%891.jpg http://www.otarubeauty.com/files/%E9%A3%84%E7%9C%892.jp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emi-permanent-make-up/ad-536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