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半永久化妝

$150-韓式植眼睫毛-預約28386376銅鑼灣軒尼詩道463號2字樓B室(玻璃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25 刊登者: kiwi
詳情內容
銅鑼灣軒尼詩道463號2字樓B室(玻璃門)

預約電話:2838-6376




此仍bodyface客人之真實相片, 如有未經本公司同意;可作其刊登或其他用途, 本公司必追究!!!!敬請自重!!!!!!!!!

本公司現採用日本の専業髮廠生產柔軟明亮靚料蛋白絲睫毛,同一般大陸平野冇得比!睫毛彷真度極高加上最新睫毛植法,一根一根的連接,睇起來就好似自己的睫毛一樣 自然、捲翹、不失真!植眼睫毛需時大概45分鐘,一般可維持3-4星期 。 效果持久和自然, 不論本身的睫毛是長是短,也能辦得到。睫毛可以完全緊貼住你既眼皮,好似用睫毛夾夾完一樣:捲曲亮麗,娃娃眼、太陽花效果,然,另從此迷人電眼每位女士也可以擁!
護理小貼士﹕
植眼睫毛前﹐不要電眼睫毛
植眼睫毛後﹐避免於24小時內游泳及進行桑拿浴或蒸氣浴
進行日常眼部及面部護理時﹐請盡可能避免接觸及揉擦睫毛
植眼睫毛後﹐無須塗睫毛液或使用睫毛夾



種植眼睫毛小守則
(1) 剛電了眼睫毛者不宜種植仿眼睫毛,因為睫毛彎曲過度,會令仿睫毛不能定位。 

(2) 有眼病或眼睛易敏感者不宜種植。

(3) 睫毛過分稀疏者不宜種植。

(4) 過度擦眼者不宜種植。

(5) 種植後可如常用眼Mask及搽眼霜。

(6) 可如常化妝、洗澡及游泳。

(7) 當發現有脫落情況或想除去時,千萬不要強行脫去,須找專業人士,利用特製卸妝液除去


採用美國專業睫毛膠水, 絕不令眼睛不適請各位用家放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emi-permanent-make-up/ad-176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