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288醫學科研1200nm光學療程~有效收細毛孔,減淡暗瘡及印,嫩膚,淡化色斑,刺激膠原增生,撫平紋理(旺角),絕冇附加費~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10 刊登者: beautyplus
詳情內容

 

本公司用心經營,絕不進行壓迫性推銷,務求令顧客在無壓力下享受扮靚的過程。
明碼實價,絕不取巧~本店致力為顧客提供專業,細心,貼心的服務,由心出發~

 


1200nm之波長對黑色素吸收佳、不易傷害健康肌膚的特性,將表層色素斑改善。淡斑過程中,色素沉澱的問題也同時獲得良好的改善,並可增加皮膚細緻度。

 

優點:

此激光儀器配有專利動態冷卻系統有效保護表皮層,令治療過程更舒適安全。韓國整型外科及皮膚科診所、醫院,陸續使用新一代進行全臉的光學美白治療,讓老化肌膚回復光采,加上所需治療時間短,很適合利用短暫的午餐時間進行全臉的肌膚改善,因此相當受到韓國上班族的歡迎。

單次治療後即可達50%-90%程度的改善,同時色素沉澱問題也獲得淡化。

 

治療效果:

淡化色斑,有效收細毛孔,撫平皺紋,減淡暗瘡及印,美白嫩膚,改善細紋、均勻膚色、去除面毛、增 加肌膚彈性。

1200nm光配合射頻的嶄新技術,集合光能與射頻的優勢互補,以光能引導射頻深入問題皮膚底層,準確地把能量輸送到真皮層,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恢復肌膚彈性,提升皮膚~

**此技術經醫學臨床證實效果卓越,已獲歐盟27個國家安全證明(CE)認可<安全.可靠.有效>,能有效緊緻肌膚,提升輪廓。

而且儀器有皮膚溫度監測裝置及表面冷卻功能,確保皮膚溫度不會過度升高,減少表皮對射頻熱能的吸收,使療程安全性及舒適度大大提升。

*療程後,皮膚不會受損、紅腫或結焦。

 

 

<設有獨立房間,方便舒適>

本店位於旺角地鐵站附近,步行一分鐘即達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535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