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什么是植發,植發效果怎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4 刊登者: 1584500397
詳情內容

    我們都知道小說中的“魔鬼”就是擁有無窮破壞力、自私、邪惡、恐怖的一個壞角色,是一切壞事的根源。而現實中的脫發就像是小說中的“魔鬼”,整天都纏著我們不放,不管我們使用藥物治療,還是偏方治療,都是不能擺脫脫發這個“魔鬼”的困擾。隨著科技的發展,植發技術的成熟,植發技術已經成功治愈了很多發友的脫發問題,讓他們徹底擺脫脫發的困擾。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世界著名球星魯尼,他長相跟帥氣距離遠了那么一點,還悲催到26歲那年就已經沒什么頭發了,但小胖同志那顆愛美的心可是從來不變,他一直都在美容的道路上不知疲倦地奔跑著,就如他在綠茵場上的奔跑那樣。去年6月,他在倫敦哈利街一家診所花費了3萬英鎊(約合人民幣近30萬元)接受了植發。隨著時間的推移,魯尼的頭發確實逐漸長長,而且開始變得濃密起來了。



  植發就是自體毛發移植,是通過顯微外科技術將后枕部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經過分離和培養后,將毛囊移植到脫發區,毛囊生長后便會長出新發,新發保持原有頭發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



  植發就是治療脫發的一把“利劍”,治愈了我們的脫發問題,讓我們擺脫了脫發的困擾,永遠擺脫了脫發這個“魔鬼”困擾。目前的植發技術以FUT植發、FUE無痕植發、PD加密植發三大植發為主,這三項植發技術廣泛應用到頭發種植、眉毛種植、睫毛種植、鬢角種植等。就如魯尼現在的眉毛一樣,他現在的眉毛變高變細了,眉毛顏色也比以前更黑,顯得眼窩更加深邃。所以植發就是治療脫發的最好方法。



  以上所介紹的植發信息,希望能對廣大脫發發友能有積極的幫助,最后,新發現植發專家也建議發友們,植發一定要到正規的非營利性公立醫院進行就診,醫院等級越高的醫院,醫療質量越有保障,診療項目和收費標準也更合理。



新發現植發官網:http://www.shifind.hk/
咨詢熱線:400-888-111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517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