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有意以 Gelato 產品美甲的用戶,誠意推薦品牌代理商 LoveUrNail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5 刊登者: Nail Gelato
詳情內容

Nail Gelato

獨家代理優質的美甲油,有Base Gel 、Clear Structure Gel 、Color Gel 、Top Gel 、Super Shiny Top Gel 和 Soak-Off Gel Remover 等美甲用品,批發給各大美甲店作零售或使用,全部產品售價低,品質高,媲美外國牌子質素,甚受美甲店歡迎;而本店亦可轉介美甲服務,由客人挑選不同色版或款式,交予專業美甲師彩繪出個性指甲造型。

鄧小姐

37499760
[email protected]



了容貌和儀容打扮,美甲扮演的角色也愈來愈重要。要趕上美甲的潮流,Nail Gelato獨家代理優質的多功能soak off gel,批發給各大美甲中心零售或使用,引入之產品售價低,品質高,媲美外國牌子質素,甚受美甲店的歡迎;而本店發售的美甲用品,客人可隨意挑選不同色系的多功能soak off gel.....讓我們代理的優質產品,為妳彩繪出個性指甲造型。



女士的美甲彩繪趨勢和款式愈來愈繽紛、曼妙生姿,更滲集各種絢麗色彩。本地美甲產品品牌 Nail Gelato 響應潮流,批發美甲用品給行內美甲店。有意可預約其他美甲店,讓美甲師在美工過程時使用 Gelato 的產品,更加可配合潮流色彩,創作出自成一格的美甲色彩。

LoveUrNail (美甲店) 作品示範,均以 Gelato 為指定品牌。有意以 Gelato 產品美甲的用戶,誠意推薦品牌代理商 LoveUrNail (美甲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 585 號富時中心 16 樓 4 室        Tel: 3749 9760





歡迎客人親身到臨,選購美甲用品,美甲店同行亦有大量批發,請預早訂購。 我們亦會解答有關美甲和產品的疑問,可致電了解更多資訊。

Nail Gelato

歡迎零售及批發:
Nail Gelato Wholesale 總公司批發:
Tel: 5631 8683
Product manager 產品部經理:9313 0940(蘇先生 Mr.So)

九龍區 Retail 零售代理商─LoveUrNail
Tel: 3749 9760 (鄧小姐 Miss Tang)
Addres:旺角彌敦道585號 富時中心16樓4室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veurnail

 New Colors are on now!!!!!!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30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