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卓藝國際專業學院(How's Concept Institute of Nail & Eyelash) 專為美容+美甲及美髮行業設計的職業英語會話及管理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6 刊登者: ark.nail
詳情內容

A.R.K. Global International Ltd 天嘉環球國際有限公司


卓藝國際專業學院 How's Concept Institute of Nail & Eyelash


天嘉環球國際公司是一所專為美甲行業經營的產品代理商。

我們致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給各位美甲店東主,並提供產品培訓,市場推廣及營商顧問等服務,務求能協助各美甲店主以最低成本,達致最高收益之效果。


產品代理:

我們於2010年6月1日正式美國著名美甲產品品牌NSI香港及澳門代理商。

我們認為要經營一所優質的美甲店首先是由良心開始,必須給客人提供有國際認可及信心保證之產品。


NSI宗旨:

NSI致力於美甲產品技術上的未來發展,並不斷取得美甲行業之專業人士的認同。

我們亦致力於產品嚴格測試,創新和進步,研究發開發。我們堅定承諾,以最高水平的教育和前曕性的思維去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我們最寶貴的美甲師。


初級課程 - 12小時 共6章節

透過亙動和角色扮演讓學生可以提升有關工作之英語水平,減少因語言障礙而產生之誤會。

同時可以幫助學生衝破用英語和顧客交談的恐懼由簡單常用的詞語開始,跨過現有的英語銷售頸,同時可改善公司形象。


課程包括:

如何接待初次見面的顧客並留下好印象 Greetings & Ice breaking 

詳細地講解各樣服務之細節 Service Explanation /Menu Items

如何用英語詳盡解釋及形容公司產品 Product Introductio..... etc.


管理級課程 - 30小時 共12章節

囊括以上初級之課程,並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用之管理學;人事學及心理學元素。以小組形式授課,能設身處地去了解每個獨立單位的問題。提升個人品質及有關管理工作之水平及技巧。啟發個人潛力與提高競爭力。適合在職管理層,老闆及有意進升之人士修讀。

課程包括:


• 講解有關服務或療程之細節 Service Procedures & Professional Equipment Explanations

• 如何培養顧客對服務/產品之興趣 Customer Education

• 仔細分析各大類型的顧客消費心態及行銷手法 Customer Analytics .....etc.

我們堅信經常練習英語的唯一方法,故此,我們於上課時間將使用多於70%的英語來教受課程(部分銷售課程除外)。

*我們另設私人培訓課程,可按照貴公司之需要特別設計課程內容及上門授課。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28385560

Fax: 28815575
歡迎致電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22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