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ADELAID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ADELAIDE

關於我們

ADELAIDE座落於香港繁華商業區銅鑼灣中心地帶,交通便捷,經營范圍涉及美甲產品自營專賣,美甲沙龍服務,美甲技術教學展銷等。

品牌推崇和秉持環保理念,加上ADELAIDE的自有品牌,品種豐富,顏色繁多,配以先進技術和成熟美甲制作工藝,以達至盡善盡美的標淮。

隨著公司業務的不斷擴展與業界分享健康美麗的環保理念,公司由美國引入ADL並獨家代理,致力於和專業美甲沙龍和機構進行合作,通過各類宣傳渠道樹立和展示品牌形象,為您提供系統專營美甲產品、專業的技術培訓和沙龍營銷策劃支持,恭迎接洽。

為配合不同客人需要,本公司生產了ADL三步膠之八個系列,提供多元化選擇給我們的客戶,當中的<彩虹天使>適合活潑少女一族,<胭紅 盈亮>,配合都市儷人不同的需要,<瑰麗動人>特顯女士們的高貴優雅,<型姿風採>是潮流型人的首選.

想擁有一雙修長漂亮的雙手?

先天因素很重要,但後天的培養及改善也絕不能忽略。

Ada Nail由資深美甲矯形師Ada於2007年開設,除為一眾愛美女仕,設計獨特而優雅的美甲款式外,更為有咬甲、翹甲、脆弱甲及扁平甲等指甲問題的女仕,重拾美麗雙手。透過約3-6次的美甲療程,Ada Nail就可讓你重拾一雙美麗的雙手。

ADA NAIL為有志創業的您,提供一系列完備專業的美甲師課程,讓學員完成課程後能有一技之長的同時,把專業之訊息及健康美甲之技術活用於其事業上。

聯絡我們

ADA NAIL座落於銅鑼灣地鐵站附近之F出,從地鐵站步行
前往只需3分鐘,交通便利。

地址 : 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9樓B室
電話 : (852) 2882 6588
電話 : (852) 9868 3919
電話 : (86) 150 1385 105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adanail.com

辦工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上午十一時 至 晚上八時半
星期六 上午十一時 至 九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19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