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ADA NAIL提供美甲矯形、藝術與美甲、美甲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06 刊登者: ADANAIL
詳情內容

ADA NAIL由資深美甲矯形師Ada Lau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五日創辦於現址,畢業於全國最大型及最優秀之天美美甲集團暨培訓學校,並於該校以首席導師身份任教多年,以其優越成績及豐裕經驗,Ada於2007年決定其將其健康美甲理念帶進香港。

ADA NAIL座落於銅鑼灣心臟地帶,Ada及其工作夥伴以其充實的經驗及親切的專業態度讓您體驗愉悅、健康、悠閒的美甲旅程。

ADA NAIL & Ada的專業重視每位客人之需要,不單為您於我們乾淨、友善、嫻靜的環境下提供高質素及時尚優雅的美甲服務,並旨在提倡健康美甲及治療各類問題指甲,讓各人在我們的專業團隊下得到健康美麗指甲,突顯您的個性及美態!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38號1字樓(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

電話 : (852) 2882 6588
電話 : (852) 9868 391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adanail.com

辦工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上午十一時 至 晚上八時半
星期六 上午十一時 至 九時
星期日 只接受預約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482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