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Kalamakeup提供新娘化妝、化妝班、造型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06 刊登者: Kalamakeup
詳情內容

關於 Kalamakeup

家霖從小便對化妝產生興趣。記得小時候,媽媽在打麻雀,家霖便在旁替朋友設計頭髮造型和化妝。2005年,她在紐約時裝週遇上啟蒙老師Pat McGrath,促使她決心要發展自己的藝術天份,將臉龐化為畫布,為不同的臉孔添上色彩。

 

家霖曾到倫敦時尚學院深造,學習各種化妝及髮型設計。2005年,她回港開始其專業化妝師生涯。除了她自己外,家霖還有一小隊由專業化妝師組成的團隊,與家霖合作無間,專為各大小不同的時裝表演、活動、婚禮提供化妝及造型設計服務。

 

多年來,透過亞洲最主要的音樂頻道,以及其他重要活動及音樂會,家霖曾跟多位國際及本地名人合作。

 

她的作品亦見於高級時尚雜誌,包括Elle、瑪利嘉兒、Cosmopolitan等;家霖也曾跟各知名時裝品牌合作,包括Chanel、Dior、La Perla、Fendi、Loewe、Vivienne Westwood等。

 

家霖也獲香港著名婚禮籌辦顧問及攝影師推薦,為準新娘設計婚禮造型。

家霖的工作室位於銅鑼灣,除香港外,也經常與亞洲、歐洲、美國的客戶合作。

 
新娘化妝(服務)

擁有超過五年試用市面上各款最上好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經驗,家霖確保每位新娘在婚禮當天都如她們夢中所想像般驚艷動人。

新娘化妝主要分為兩部份︰試妝,以及婚禮當日的造型設計。試妝主要用來嘗試不同的造型、產品,確保找出最合適及最合你心意的新娘造型。試妝通常在家霖的工作室進行,需時大概2-3小時。

化妝班(服務)
化妝是每位女性該懂得的技術,但很少人受過這方面的專業訓練。要擁有一張漂亮的臉,秘密不在於昂貴的化妝袋,或複雜的化妝技巧;真正的秘訣在於︰在合適的 地方使用合適的產品,把你的自然美彰顯出來。我的化妝班旨在為學員揭開化妝的秘密,用最少量的產品、最簡單的化妝技巧,幫助你找出最適合你的妝容。


每次化妝課程都是獨特的,根據學員的經驗及學習期望而各有不同。化妝班可以個人或小組形式進行。

時裝(服務)
透過亞洲最主要的音樂頻道,以及其他重要活動及音樂會,家霖曾跟多位國際及本地名人合作,這些經驗使她成為一位具創意、靈活多變、具責任心的專業化妝師。 除了她自己外,家霖還有一小隊由專業化妝師組成的團隊,與家霖合作無間,專為各大小不同的時裝表演或活動提供化妝及造型設計服務。

家霖曾跟不同的國際及本地名人合作,包括John Mayer、Jason Mraz、Alexander Burke、Lisa S、Cara G.等。 


Studio Address: Hoi Kung Court,
264-269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Contact: Ka Lam
Contact no.: +852 9757-4220
Email: [email protected]
Blog: http://kalamakeup.blogspot.com

web: http://www.kalamake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523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