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南明美容化妝品提供美容、纖體儀器代理、美容顧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6 刊登者: Asia Pacific Beauty
詳情內容

南明美容化妝品有限公司於1998年,在香港正式成立,是一家實力雄厚的美容、纖體儀器代理及顧問服務公司。

南 明集團通過代理全球最尖端的美容美體科技儀器,水療設備和知名品牌(其中多項產品更獲得世界性專利設計、國際皮膚學及醫療資格的認可),以及提供最優質的 產品、服務、諮詢和可持續的價值。在短短十年的發展歷程中,南明集團不但在香港建立良好信譽及得到無數客戶的支持,業務領域更由香港延展至中國大陸、亞 洲、美洲等地。另外,集團還成功地建立了顧問服務,運營多個大型會所、健身美容中心、俱樂部等大、中型項目。

南 明集團一直堅持“引領科技美”的經營理念,依靠準確的市場定位和不斷創新的經營策略,引領時尚美容消費潮流,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多樣化的服務,南明集團 代理的各大美容美體品牌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本著“商者無域、相融共生”的企業發展理念,南明成為全國各大知名美容美體機構最為親賴的合作夥伴,客戶 網更是覆蓋全中國。

歷經十載的不斷奮力創新和開拓, 南明已發展成為擁有員工逾千人的大集團。 2004年、2006年、2008年南明相繼在深圳、北京、上海設立分公司,建立起了完善的售後服務和銷售網絡;2004年,南明成功舉辦了幻光纖型發布 會。 2005年,南明集團更是成為香港首家榮獲ISO9001:2000質量管制體系的美容設備代理公司。旗下的代理的眾多品牌多次獲得行業大獎與認定。同年 9月,南明集團成功舉辦“璀璨明珠·南明夜”大型活動,與蒙妮坦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008年3月,集團舉辦了“美麗十載無邊界,南明引領科技美”十週年盛大活動。 2009年,南明“聚變·藍海策略·五維專利項目招商會”的成功舉辦,更是掀開項目加盟的嶄新篇章。

南 明集團的企業使命是成就每位女性的美麗人生,企業願景是成為美容業界的翹楚。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未來,南明人將繼續秉持“以德為先,團隊第一”的理 念來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使企業在發展中樹立起良好的社會形象,繼續以“讓每位女性擁有完美人生”為己任,為鍛造中國美容時尚的產業豐碑而永遠奮力向前。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12樓全層
Tel (852) 2425 0188
Fax (852) 2425 099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siapacific-beaut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480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