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專業的形象顧問為每對新人設計合適完美的造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8 刊登者: Cleo Makeup Hair
詳情內容

結婚是人生大事,為了展示準新娘最漂亮動人的一刻,作為準新娘的你需­要專業的新娘化妝服務,讓資深專業化妝師為你展現出自然,動人,讓你散發最美麗的時刻。由專業的形象顧問為每對新人設計合適完美的造型。

Cleo Makeup & Hair 的化妝師畢業於著名化妝學府,並考獲多項認可證書文憑,包括專業新娘造型文憑、國際認可化妝証書、新娘化妝造型文憑及髮型造型証書 及英國城市專業學會的高等資格第四級LCGI資歷者 ,其專業資格被獲肯定。從事化妝多年,是本港的專業化妝師。經常與不同媒體工作,如商業宣傳活動,時裝表演,舞台劇等。

化妝­主流時尚自然,妝容以薄而清雅為主。能為您化出既薄且貼的妝容,讓您流露出自然的美態,增添魅力、散發自信和美麗。為提供最佳的服務,一直堅持採用優質的化妝品 ,使妝容的質素更有保證。

Cleo Makeup & Hair 由多位考獲國際化妝文憑之造型資深化妝師,髮型師組隊而成, 可為各大型活動提供各類型專業化妝造型服務。並具有多年化妝髮型造型實戰經驗,包括新娘、廣告、雜誌、時裝匯演、舞台劇等,Cleo Makeup & Hair是經驗俱備的專業隊伍。

Cleo Makeup & Hair
Flat B01, 4/F, Cheung Kong Fty. Bldg., No. 5 Cheung Shun St., Cheung Sha Wan, Kln., Hk.
9553 976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367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