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Gaby MakeUp提供新娘化妝入門課程、新娘髮型設計課程、星級新娘化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aby
詳情內容

新娘化妝入門課程
c1結婚乃人生大事,據有關方面調查在2012年香港整體結婚消費市場總值172億港元。而在婚禮內擔當重要角色的新娘化妝師,巳認定為一門熱門需求行業。新娘化妝師多數可以自由身工作,一般以日薪或時薪計算,工作時間比較彈性,更可賺取額外收入。

新娘髮型設計課程
c2本課程適合有意開拓新娘造型行業之人士報讀理論及實戰兼備。GABY在講解每一個創造髮型的基礎技巧步驟細節及示範後,將嚴格要求學員於即場實習,務求每位學生都能輕易掌握專業髮型技巧,靈活創造各種新娘髮型,成為一位有實力之新娘造型師。

星級新娘化妝服務
c3GABY現為香港煌府婚嫁集團御用星級新娘化妝形象造型師,擅長飾物配襯、單眼皮矯形、美眉大眼妝、新娘晚裝及婚紗相攝影,將新娘最璀璨悅目,動人的一面展現人前。GABY絕對擁有能將任何一位女士,提升成為人生中最美一刻的能力


香港知名婚嫁集團御用星級新娘化妝師
Best Bridal MakeUp Artist

星 級新娘化妝形象造型師,現為香港知名婚嫁集團御用化妝師,曾於07至09年獲海洋公園邀請出任Helloween特技化妝,前期拍攝及記者會化妝形象造型 師,亞州小姐選舉指定化妝師,個人擅長飾物配、單眼皮矯形、美眉大眼妝、新娘晚裝及婚紗相攝影技巧,將新娘最璀璨悅目的一面展現人前。過往任文職工作及晚 上兼職多年的她,因一次遇然的機會獲家姐支持而接觸化妝課程,從此改變一生,現時平均每月接洽最少二十名新娘化妝工作,收入可觀,還樂意傳授秘訣竅門給學 員。

GABY擅長飾物配襯、單眼皮矯形、美眉大眼 妝、新娘晚裝及婚紗相攝影,將新娘最璀璨悅目,動人的一面展現人前。她曾於07至09年獲海洋公園邀請出任Helloween特技化妝顧問,負責前期拍攝 及記者會化妝形象造型。Gaby 同時是亞州小姐選舉化妝師,美學眼光有目共睹。

「我 深信一個成功人士,任何時候都是要付出的,不問收獲,而且不會計較」過往任文職工作及晚上兼職多年的她,因一次遇然的機會獲家姐支持而接觸化妝課程,從此 改變一生,現時平均每月接洽最少二十名新娘化妝工作,收入可觀,她希望傳授秘訣竅門給更多對美學充滿熱誠的人,實現他人的理想。

「我 非常珍惜能成為香港知名婚嫁集團御用化妝師這個機會,當我下定決心要全力發展化妝事業,即時決定去台灣進修化妝髮型課程,而且非常勤力苦練鑽研技巧,直到 現在還是沒有鬆懈,且全程投入並非常享受新娘化妝工作。」對GABY來說,生命就是活在當下,抓緊機會,為理想拼搏奮鬥,實現理想。

Gaby MakeUp Team 專業化妝團隊
Email : [email protected]
Tel :9103 6113
workshop: 太子道西141號,長榮大廈, 11樓A室 (敬請預約)
web:http://gabymake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537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