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Professional Make Up Academy提供髮型設計課程、美容課程、美容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本課程嚴格按照 PERFECT STAGE Professional Make Up Academy 及法國巴黎教育局認可課程大綱 (Syllabus) 上課,按階段培訓學員成為專業化妝師,針對學員的程度教授每種化妝技巧的理論、做法、細節以至不同化妝手勢的作用,使學員不止學懂化妝,而是擁有一手好的化妝技術。
我們的導師均是資深的化妝師,兼具多年教授化妝經驗。我們以學員的角度出發,清楚了解運用哪種教學方式才能令學員完全理解及吸收,從而踏上專業化妝師之路。
本課程的內容涵蓋亞洲及歐美潮流的化妝技術,並銜接法國教育部認可最高專業化妝學院證書課程,修畢香港課程的學員可直接升讀PSFP法國巴黎專業化妝師國際證書課程,親身前往法國巴黎上課,體會當地化妝潮流及學習國際級化妝師的技術,並考取法國教育部認可國際證書。


1. pbm 專業化妝師技術概念 (專業新娘化妝課程)
基礎皮膚保養、妝前準備、粉底及遮瑕應用、不同妝容與五官比例配襯理論、不同眼型之化妝技巧及修飾、新娘妝容的眼影顏色配襯竅妙、閃爍妝物的運用、不同妝容的造型範例、修改唇型及勾畫技巧、尊貴高雅長輩化妝技術、自然男士化妝技術、身體瑕疵的處理技巧、快速補妝技巧及快速轉變妝容的技巧與竅門。
課程共33個學鐘 / 每堂3個學鐘共11
2. pbh 專業髮型設計 (專業新娘髮型)
專業髮型之工具錦囊、塑造髮型配用工具技巧及運用、落夾及包髻技巧、髮尾修飾技巧、辮子幻變技巧、配用假髮之竅妙、宴會髮型及流行新娘髮型設計、髮飾的綴飾技巧及運用。
課程共 14 個學鐘 / 每堂 2 個學鐘共 7 堂

3. pmi-1專業形象化妝概念
教授專業化妝的整體概念,透過有系統的教學安排,讓學員明白專業化妝的基本要訣,為晉身成為各行業的專業化妝師打好根基。轉妝流程及竅門、塑造特技效果化妝技巧、攝影髮型造型設計基本技巧及攝影造型創作概念。
課程教授:潮流日式化妝、創意彩妝、時尚煙燻潮妝、演藝媒體化妝及特技化妝。
課程共 24 個學鐘 / 每堂 3 個學鐘共 8 堂

4. pmi-2 專業形象化妝(攝影化妝)
由理論到實踐,以至修飾及解構專業性的化妝技巧,能瞭解不同類別的專業攝影化妝,利用先進之影樓設施讓學員輕易晉身成為專業化妝師行列,及成為攀進高級專業化妝師的踏腳石。燈光配合與化妝技巧之關係、不同年代妝容的歷史文化與演變、演藝媒體的化妝技巧、舞台燈光配合與化妝技巧之竅妙。攝影製作及影樓拍攝器材之認識、戶外攝影化妝技巧及影樓實務。
課程教授:廣告化妝、明星流行化妝、黑白攝影化妝、舞台化妝、媒體造型化妝、不同年代之化妝及創意夢幻彩妝。
課程共 30 個學鐘 / 每堂 3 個學鐘共 10 堂

5. pmi-3 專業舞台表演藝術造型學
透過針對性的教學,握要地把各種不同的專業化妝造型解釋出來,過程中可引發出學員多方面的美學潛能,從而發展成為在行內具領導地位的高級專業化妝師。 色彩學的運用技巧及多色系運用手法。
課程教授:歐美式流行化妝、國際舞台流行化妝及創作個人設計多色系化妝。
課程共 30 個學鐘/ 每堂 3 個學鐘共 10 堂

6. pic 專業化妝造型設計
由人物性格、獨有氣質以至服飾愛好,透過專業化妝造型技術表達出其鮮明形象以配合媒體拍攝要求。
課程教授:日式流行裸妝造型、日式時尚娃娃造型、歐美潮流形格造型、高貴豔麗造型、古典高雅復古造型。
課程共 21 個學鐘/ 每堂 3 個學鐘共 7 堂

7. fmu 特別化妝學及噴槍化妝 (Air Brush Make Up)
課程可啟發學生化妝靈感,利用高超化妝造詣締造出不同效果之藝術化妝,利用另類化妝物料創作與眾不同之創意化妝、完美無瑕粉底噴槍技術及創意夢幻彩妝噴槍技術。古典高雅復古造型。
課程共 21 個學鐘/ 每堂 3 個學鐘共 7 堂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第一期13樓1302-1303室(銅鑼灣 MTR B出口轉左)
Tel : 2572 0788
網址;http://perfectstag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513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