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專業化妝師課程 新娘化妝及髮型課程 Bridal Makeup Course 新娘髮型深造課程 個人化妝班 Makeup Course – Purple Art Makeup Worksho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8 刊登者: Purple Art Makeup Workshop
詳情內容

Purple Art Makup Workshop 為有意投身化妝師行業的你,提供專業化妝課程、不同程度化妝班,導師運用講解,示範及著重學員親自不斷演練的方式,將化妝專業技術及髮型的造型精細步驟,盡 心教導每一位學員,絕不浪費學員的時間及金錢。完成課程後,更可獲機會成為專業化妝師團隊接洽工作,入行發展,踏出成功第一步。

 

Purple Art Makeup Workshop 為不同學員的需要,提供不同程度的化妝課程:

 

- 專業化妝師課程   (詳情…)

  

課程主要為學生打好良好的化妝根基,由淺入深,到實用性的化妝技巧,我們都會為你逐一細致教授指導,將你的化妝技巧全面提昇。任何有興趣或有志成為一位專業化妝師,這課程一定是你個理想的選擇。


 

- 專業化妝師深造課程   (詳情…)

專業化妝師的進階課程,報讀此課程需已有初階化妝課程經驗。


 

- 全方位新娘化妝及髮型課程   (詳情…)

 

現今香港市場上化妝師種類繁多,但如何才能夠成為一個成功和專業的化妝師並不容易,需要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走出自己的個人路向,而較易入行收入又可觀的, 則非新娘化妝莫屬,透過本課程為由淺入深學習,實習機會和經驗,提升自我化妝技術,將任何一位新娘優點,完美地表現出來!使完成課程後學員能成為出色的新 娘化妝師,掌握新娘化妝造型工作,如何提高試妝的命中率,才能達成夢想!


 

- 新娘髮型深造課程  (詳情…)

 

理論及實戰兼備,內容充實,導師講解每一個創造髮型的基礎技巧步驟細節及示範後,嚴格要求學員於即場實習,務求每位學生都能輕易掌握專業髮型技巧,靈活創造各種新娘髮型,成為一位有實力之新娘造型師。


 

- 個人化妝課程  (詳情…)

 

本課程著重課堂實習,在導師貼身指導下,同學們可在最短時間內輕易掌握,切合個人需要的化妝技巧。無論同學們一向有化妝習慣,想進一步提昇化妝技巧;或對化妝是「零」認識,想由最基本開始學起,都歡迎報讀。


 

- 星級個人化妝課程  (詳情…)


度身訂造為你尋找個人特質,提昇個人魅力。


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www.purpleart.hk/


Fackbook: http://www.facebook.com/purpleartmu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509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