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6 刊登者: 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
詳情內容

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  
  本學院自1989年成立以來,一直本著「以誠為本,以質為先」的精神,努力不懈地推動美容教育事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香港著名的美容培訓機構,學員來自社會不同階層,其中不少是專業人士,包括教師、註冊護士、執業醫生、社工及在職美容從業員等;海外的美容學校如英國、法國、奧地利、韓國、日本及台灣亦曾派出學員到本學院交流學習,課程深受業內人士推崇。

  多年來我們不斷為學員安排出國深造,並為在本地及到外國工作之學員提供職業輔導,協助學員在香港、中國及世界各地發展。


國際專業美容課程

  本院的美容課程非常廣泛,設有多項國際專業美容師文憑課程,包括:國際專業美容師文憑課程、國際高級專業美容治療師綜合文憑課程及國際專業身體治療師文憑課程等。本學院為學員提供有薪實習及僱主推薦信,務求讓學員在畢業前獲得實際接待顧客的經驗,使學員能掌握及發揮所學到的美容知識。學院更定期為學員舉辦招聘講座,務求讓學員在畢業前作好最佳準備,提高學員在業內的競爭能力。成績優異的畢業生更可獲安排前往歐洲著名酒店實習,使學員能盡快躋身國際級美容師的行列。

國際專業化妝課程

  本學院開辦多項國際專業化妝課程,包括:國際專業化妝師證書課程 、國際化妝師專業證書課程、國際化妝造型設計及新娘秘書專業證書、 國際專業化妝師文憑課程、晚妝及新娘髮型課程、特技化妝以及影視及舞台化妝等課程。本院為學員安排出外實習機會,參與雜誌、演唱會、舞台、廣告及電影等化妝工作,通過積極參與相關項目來拓展學生們的視野。

與英國課程銜接

  抱著提高美容師質素,配合國際美容市場需要及發展的辦學宗旨,本學院為學員提供持續進修途徑,並分別與英國的牛津學院(Oxford & Cherwell College)、華威學院(Warwickshire College)、布萊福德學院Bradford College)及吉爾福德學院(Guildford College)等大專院校的高級美容課程銜接,擴闊學員對美容事業的視野。

拓展國內課程

  隨著中國內地健康管理、形象設計及美容治療事業日益蓬勃,本港形象設計師、化妝師及美容治療師進軍內地發展已成大趨勢,有見及此,本學院獲得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支持及認可,開辦健康與形象管理師高級研修課程;同時,學院亦於北京開辦同類課程,為國內培訓健康與形象管理專才。透過兩地文化融合及技術的交流,培訓出優秀及具備國際水準的健康與形象管理師,滿足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國際賓客對護膚健美等服務的需求。

香港總校: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
辦公室電話:(852) 2722 6773

傳真:(852) 2739 625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課程咨詢處電話:(852) 2722 4546

安排個別團體或私人之特別課程,歡迎致電查詢:(852) 2722 677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240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