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形象顧問

Born To Be Professional Makeup為顧客提供最佳的形象顧問及悉心的化妝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Born to be Professional Makeup
詳情內容
We Do It With Love
 
愛‧是婚禮中最基本的元素。
 
能從愛出發的,總是美的。
 
『We Do It With Love』這個概念是原於我們覺得如果每人都能夠將自己的興趣當成工作的話才能真正享受自己的工作,亦只有這樣才會在工作上得到快樂。而Born to be這裡每一位員工都是抱著這個理念去服務客戶,所以這也是Born to be所要求的工作態度及服務宗旨。
 
本公司的Image Director “Pat” 於美國荷里活進修化妝技巧,擁有十多年化妝經驗,對化妝更是有一份難得的熱誠,她認為:「這世界上沒有百分百完美的妝容,只有適合自己的妝容!一個妝再怎麼美麗,要是放在一個不適合的人身上也會一塌糊塗。」所以,我們會根據每一位客人的年齡、身高、髮型等等、發掘她們的優點,從而設計妝容。
Primary     3422 8402
Secondary     3422 8409
 
Address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9-21號1樓A室  
 
 Unit A Rear Portion 1/F., 19-21 Camer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Image-Consulting/ad-38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