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嶄新專業增髮技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0-16 刊登者: Harvard Add Hair
詳情內容


脫髮絕不致命,然而脫髮所引致的問題卻是天大的煩惱

每天與人接觸,你的面孔、儀容都受人注目,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脫髮深化你的面容缺點,更直接的煩惱是令你看似比實際年齡大得多。

哈佛增髮技術中心的髮理學家,富有經驗,態度友善,為你細意考慮,給予中肯意見。首先了解你的頭皮狀況,為你進行詳細分析,並進行皮膚測試;配合你的年齡,面型及性格,選擇合適的髮型及增髮量;亦因應需要而建議一次性全頭增髮或分階段進行,務求增髮後效果自然真實。

哈佛增髮中心提供嶄新專業技術,包括:

DW 真感創髮

SLT 再造髮

VSL 再造髮

CTR 精研再造髮

HES 增髮技術

Ultratress™全方位施髮

讓你有更多及更好的簡易方法,重拾滿頭烏絲,自然真實;毋須再苦苦設法掩飾,更可隨意造型,讓你的自信從頭再現。

哈佛增髮技術的突破性優點

以非手術方法將頭髮直接連接頭皮。
無論視覺或質感均與真髮無異,沒有絲毫破綻。
自然真實的髮質及髮線,跟真髮結合得天衣無縫,貼服自然。
透氣度極高,絕不侷促,倍感舒適。
毋須特別處理,可以隨意梳理修飾,方便自如。
哈佛的豐富經驗,正是你的信心保証。

那一款增髮技術適合你?這要視乎個人情況而定;只要透過詳細的測試分析,哈佛的髮理學家即可建議一套切合你需要的增髮程序及技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8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