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真髮假髮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3 刊登者: Kimpo Hair Arts Co., Ltd.
詳情內容
新超薄皮膚真髮,令您神采再現   優勝一般增髮術,決無後顧之憂。
          金寶髮藝積三十年的專業技術,產品遍銷世界,經不斷研究改良;獨家發展出最先進  新超薄型人工皮膚真髮 能透氣防汗酸,脫戴方便,運動、游泳、睡覺都不脫落,使您恢復失落的青春,無論在事業、愛情和日常生活上,都有意想不到的幫助。    
          金寶髮藝獨家附設高級髮品藝術造型中,擁有國際間最齊全的髮品款式,擅於製造百變形象,無論您的頭髮稀疏、掉髮、頂禿;抑或是需要創改髮(造)型,皆能使您適得其所,儀表出眾更勝人一籌,絕對是時尚人士,形象最厲害的武器。凡蒞臨本公司參觀選購各類髮品者,可即場參加免費試戴滿意服務,充份體驗感受假髮產品,如何能真正幫助您 運轉乾坤、 凸顯氣質、提昇地位 ” 的種種絕妙特色,惠顧人士更可獲售後免費服務贈卷。
※特備精美彩色髮型目錄,歡迎查詢索閱※

 
請即致電25712036;97774686預約,享受一次舒適與服務並重,
 試戴免費的專業服務。


金 寶 髮 藝 中 心  敬 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65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