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Hair Spa-Mon Reve提供護髮療程,水療頭皮頭髮護理,脫髮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5 刊登者: Hair Spa-Mon Reve
詳情內容

Hair Spa-Mon Reve 作為一間專業護髮中心,我們既富經驗又細心的護髮團隊必定竭誠為你服務。

我們致力讓你擁有最潮最美的髮型, 更要讓你體驗具備顯著成效的頭髮頭皮護髮療程。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是一個全新的護髮概念。現今的潮流側重追求外在美, 往往忽視頭髮及頭皮的健康。因此, 無論男仕或女仕都會被各類型的頭髮及頭皮問題大大困擾, 例如: 脫髮、頭髮顏色暗啞, 髮質受損、頭皮屑、髮尾開义 … 等等 。
我們提供的水療頭皮頭髮護理能針對個別客戶的需要,讓每一位的秀髮都得到顯著的成效。

我們保證我們所用的產品必定是世界級尊貴的品牌。
我們的皇牌, Leonor Greyl 已被公認為現今的首席頭髮護理專家, 所有護髮產品都採用天然優質成分的植物精華而研製, 為你締造出真正健康動人的秀髮。
Leonor Greyl更於1999年榮獲 "Marie Claire" 頒發最權威的 "Prize of Excellence" 大獎, 並於同年獲得 "Prize of Consumers" 及 "Cosmetic News Oscar" 等美容界奧斯卡大獎。

我們確信 "健康的頭皮是頭髮生命的根源"

要體驗頭髮及頭皮如何與別不同, 請即致電顧客熱線 (852) 3628 3438 預約你的療程。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
髮廊服務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1736室 (旺角港鐵站 E1 出口)
電話: (852) 3628 3438
傳真: (852) 3426 2028
網站: http://www.monreve-hairspa.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面書: Hair Spa - Mon Rev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524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