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專業上門剪髮(護理) 28元~2800元 上門剪髮(護理)28元~2800元 HKFSC 香港杜仲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30 刊登者: 香港家服中心1131145029
詳情內容

 香港剪髮(護理)28元~2800元 ;
上門剪髮(護理)28元~2800元 ;

經中外科學家眾多實驗證明,只要經常飲茶,特別飲綠茶型杜仲茶,可以有效預防防輻射。而且杜仲茶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排除體內毒素,因此,即使已遭受輻射也能清除或減輕輻射對人體的影響。

         杜仲茶通過:歐盟、美國、日本有機產品認證。

         杜仲系中國傳統名貴滋補中藥!保健治病功效獨特!從兩千多年前的本草綱目到現代的中華醫藥大詞典均將其列為上品,稱:久服能輕身耐老。

        采國家生態示範區、錢塘江源頭高山上從沒被農藥、化肥污染的有機杜仲樹林的優質純鮮杜仲樹葉,用自創獨特工藝精製而成的“杜康牌開化杜仲茶”,以茶葉般外形、湯色、口感,贏得國內外客商的分外青睞,正批量出口對食品品質要求最高、最嚴的日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

      杜康杜仲茶是:中國、歐盟、美國、日本有機產品;是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原產地產品);國家綠色食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51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