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試做德國儀器激光脫毛! 由專業治療師清楚講解整個脫毛程序,並了解你的皮膚狀況!
OOMmedical

MediLASE最強的星級Blogger分享會5月會擧行啦!!!
MMediLASE

Ladies Choice Medical Beauty Center 擁有超過 10 年的醫學美容經驗,能為每位顧客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及意見。除此之外,顧客可選用其他醫學服務如醫學療程、美顏塑形等。Ladies Choice Medical Beauty Center 還備有專業醫生提供其他皮膚分析及診斷,使每位顧客的皮膚質素大大提升。
LLadies Choice

提供一站式尊業美容, 纖體, 激光去斑, 三極射頻面部提昇護理, 光學永久脫毛, 及現時最自然的層疊式飄眉及隱型內眼線服務。
眉毛及睫毛創造中心

本店採用最新冰點E光射頻技術脫毛,無痛,效果快,成效顯著! 誠意邀請你:體驗我們專業、有效而舒適的美容療程。
日悅美研舍

脫毛療程:冰點無創激光系列,Ultra 3G 無極深層溶脂療程,聚焦感光射頻塑身,活性幹細胞換膚等.
B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本店採用: SKEY DOR Isabelle Lancray Herbes MTS (微針套裝) Silk'n 永久光學脫毛~HPL脈衝光 ( 獲美國FDA認證信心保證 )
小樽美容美甲中心

PLUSLITE XT脫毛及蜜蠟脫毛:上唇 / 面 / 上腕 / 全手 / 肚 / 胸 / 背 / 小腿 / 全腿 / 腋下等
HHomme Plus

服務範圍:冰極激光脫毛技術、碳粉激光收毛孔、深層潔膚療程、光學治療+光學溶脂(加強版爆脂)等
22Plus Beauty Centre

一直致力為客人提供專業植眉服務,信譽良好。務求客人能置身舒適的環境享受美容服務。
金玉紅醫療美容

我們專業的美容師還可以把你的私密處修整可愛的心型或者倒三角型,細長的直條型甚至其它特別型狀
BBARELY BEAUTY

Clean+easy二手密蠟脫毛機100%work&real 90%new
pparty

我們的治療師曾親身到美國羅省 ( L.A ) 的專業激光脫毛中心,考取專業文憑,並考察美國最大的激光脫毛系統製造廠,加深了解激光脫毛的原理。
任小姐

不斷引進最新儀器及技術,務求讓顧客有機會親身體驗全球最先進,安全可靠的美容科技為我們帶來的突破。
泰殿

率先引入專業「選擇性光熱技術」*,為市面上最安全有效的激光永久脫毛技術;店內所有治療師須接受「醫學激光應用」及「光學電子工程」專業考試,專業治療師由心出發,為顧客帶來一對一、專業貼身服務。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絕不硬sell);本公司獲永久脫毛權威之稱譽。*本公司儀器機榮獲歐盟27個國家安全證明(CE)認可,
bbeautyplus

我們提供專業光學護膚、激光脫毛、光纖塑身、專業美容、面部及暗瘡護理服務。
專業活膚美顏抗衰老中心有限公司

在香港為了提供給每位顧客以高品質的服務,專門聘請經驗豐富的日籍專業美容師長駐香港分店。 GRACE承諾只收取所標示的脫毛費用,不額外收取其他費用,並且不會因毛質與毛量的差異而變更費用。
ggrace

our therapists are highly trained and specialized in the art of loaning.
NNu脫毛中心

激光脫毛: 美體豐胸, 香薰紓緩身體按摩, 淋巴排毒保健按摩, 肩頸背部按摩, 美胸魔師經絡豐胸療程, 美胸魔師經絡緊緻提升健胸療程等.
美肌堡有限公司

Beautyle特別推出$108起享用BEAUSTYLE 2年120次E光脫毛 + 冷凍啫喱!最多5個部位可選!即買即用!仲唔快啲上去購買!
BBeauStyle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脫毛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