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脫毛

Ting House提供激光脫毛、男士護理、醫療美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任小姐
詳情內容

要去除身上不雅毛髪,如繼續慣常用剃刀/刨毛器剃除,會令皮膚受損;要擺脫毛髪的煩惱,並改善相關之皮膚問題,激光脫毛療程便是您明智之選。

本中心在全球最大的激光系統製造公司,購入了LightSheer® Diode Laser System藍寶石激光脫毛系統。這部通過多年臨床經驗的脫毛系統,適合任何人體部位,及東方人的皮膚和毛髮。在美國的專業脫毛中心,也選用這部榮獲FDA全面認證的永久毛髮脫減激光系統,療程安全,效果肯定。

我們的治療師曾親身到美國羅省 ( L.A ) 的專業激光脫毛中心,考取專業文憑,並考察美國最大的激光脫毛系統製造廠,加深了解激光脫毛的原理。

激光脫毛不再是女士們的專利,美國方面已流行男士用激光技術打除頑固的鬚根;連頑強的鬚根也應付得來,其它毛髮如面毛,腋毛,腿毛等更是易如反掌。
          
療程原理
LightSheer® Diode Laser System的激光放射咀由藍寶石包圍,作用是冷卻皮膚。當810nm波長的激光發放時,會直接進入毛囊,當黑色毛髪吸收到激光能量時,熱力直接破壞毛囊,使其萎縮而不再長出毛髪,達到永久減少毛髪的效果;而在發放激光時,藍寶石亦同時發揮冷卻作用,維持皮膚在4°C的最佳冷凍溫度,保護皮層,有效而且安全地令毛髮永不生長。 整個激光治療過程只需5至30分鐘(視乎部位),以往因不同脫毛方法而令皮膚受損和倒生的地方,亦明顯得以改善,毛孔收細,皮膚回復細緻自然。

    步驟:
1.     專業美容顧問會先講解療程的原理,確保客人對療程有深入的了解。
2.     專業的治療師會清楚講解整個脫毛程序。
3.     治療師跟著便會在客人的皮膚上做測試,讓客人知道大概的感受。
4.     治療師先進行清潔殺菌程序。
5.     整個脫毛過程只需數十分鐘 (視乎部位),治療後的皮膚即時乾乾淨淨。
6.     最後,治療師會替客人塗上舒緩啫喱。
7.     一般而言,整個脫毛療程大概需要6次 (次數或因個別人士毛髪之強而有別)。

地址 : ( 皇室堡側 )
香港銅鑼灣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1-4樓
1樓 - 足道 www.hkhealthtouch.com
2-3樓 - 女士部
4樓 - 男士部

電話 : (+852) 2576 - 7227
傳真 : (+852) 2504 - 333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inghous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Removal/ad-536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