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真正中藥漢方護膚化妝品 敏感肌膚必用 美白保濕功效卓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24 刊登者: DaiChunLin_HK
詳情內容

戴春林 (www.daichunlin.com.hk) 是有接近四百年歷史的中國古典名妝,自明朝至清朝也是宮廷貢品,連中國四大名著的「紅樓夢」亦有提及戴春林為大觀園內的官宦夫人小姐們喜愛用的美顏用品。
戴春林祖父為宮廷御醫,父親亦為名醫,歷代累積的中醫藥美顏智慧成就現代化學品不能媲美的卓著功效,尤其適合極細緻敏感肌膚。客戶口碑均極佳,對於其保養品的美白保濕功效,及化妝品不需卸妝、不堵塞毛孔、貼服的特色。

因品牌沒有用廣告推廣,因此產品平均價格只為300元,但品質比一線護膚品有過之而無不及,包裝亦十分古典精美。品牌在2014年登陸香港,在銅鑼灣及尖沙咀均有分店,誠意懇請各位來臨試用,或可致電90735351魏小姐了解詳情,亦可到我們的網站了解詳情 (www.daichunlin.com.hk)。

最後,再一次懇請各位大力支持有如此輝煌歷史及品質卓著的戴春林。謝謝妳們。

戴春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42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