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利用微針滾筒在皮膚上大量製造微細管道,令皮膚吸收能力提升,促進及活化肌膚細胞更新,包括骨膠原增生。在過程中,不會破壞肌膚表層,而且有助對抗衰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08 刊登者: Tommy Leung
詳情內容


美容

成立於2013年,一直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優質的健康及美容服務,並以客為先,用心為每位顧客提供最貼心,最安心,最稱心之美容服務。

本中心深明要達致最好的健康效果,必須要『內』、『外』互相配合。『內』是指抗衰老技術,令身體更有魄力,從而減少患病機會。『外』則是指美容技術,令您容貌更美麗,更年輕,更容光煥發。

另外,本中心設有獨立房間、雙人房、化妝間、浴室設備,並附設男賓部。如有興趣,歡迎致電2626 9305,或親臨本中心查詢

微針治療

所有人都想擁有嫩白肌膚,所以不惜大灑金錢,購買護膚品、美白產品等,希望逆轉肌齡。不過,健美要『內』、『外』互相配合,因此,本中心除了開發抗衰老技術外,更提供醫學微針幹細胞再生治療,在皮膚上大量製造微細管道,改善皮膚底層的油脂分泌,並促進及活化肌膚細胞更新。



是利用微針滾筒在皮膚上大量製造微細管道,令皮膚吸收能力提升,促進及活化肌膚細胞更新,包括骨膠原增生。在過程中,不會破壞肌膚表層,而且有助對抗衰老。

接受治療後的護理簡單,傷口會自動癒合,您亦可以如常進行一般戶外活動。而且微針治療的風險及副作用極小,適合任何年齡人士,以及各類型的皮膚治療。
Beauty


1. 細緻毛孔,擊退暗瘡印,改善皮膚質感
2. 撫平凹凸洞,淡化疤痕,去暗啞
3. 改善油脂分泌,減少黑頭粉刺
4. 均衡膚色,美白肌膚 

顧客於本月內,可以$398試做微針1次
詳情請致電2626 9305查詢。您亦可以親臨本中心查詢。
Beauty


Contact Us:


地址: 九龍旺角山東街31至35號 德昌商業大廈 (朗晴坊) 11樓全層
電話: (852) 2626 9305
傳真: (852) 3580 139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ceanidbeauty
營業時間: 11:00 AM 至 09:00 PM

更多關於海洋纖體美容中心,可親臨本中心或到本頁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8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