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花漾年華美肌纖體中心提供ENT眼治療、去斑治療、暗瘡治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9 刊登者: Bodiguide Beauty
詳情內容

花漾年華美肌纖體中心Bodiguide Beauty


主營業務

HRT返黑去斑治療專家     
ENT眼治療     
日本娃娃燙(電眼睫毛) 或日本3D立體種植眼睫毛     
天然能量五感療法     
天然治療面部排毒療法
LASER去黑眼圈



十反黑去斑治療專家

 

本公司歷史悠久具有優質服務,配合高科技及天然優質配方治療,并由超越30年以上监埸豐富經驗治療師治療,令你信心爆棚。


現在越来越多人士,面上大部份自己都唔知自己面上到底是边類斑也去做激光或彩光做到返黑性極大, 以斑是有分好多种類, 荷薾蒙斑,黄褐斑,雀斑,老人斑,黑斑等…尤其是荷薾蒙斑是不能亂做激光或彩光返黑機會 非常大,巳本公司为左本港愛美自信的拥有自信美麗回来, 多年研究技术西方天然西草配合意大利最新HRT去返黑斑效果率99。/。不防試下包你回你的信心。

 

十ENT眼治療

歐州專利ENT治療黑眼圈,眼袋,眼纹一次即见效,

十TLT凹凸/毛孔效果率99%

 

TLT針對皮下組織,細胞,刺激皮膚底下骨膠原在生,巳有凹凸皮膚原因大多少就是流失皮膚底下的骨膠原,TLT波長超約度1064波長針對每一粒凹凸洞同毛孔去做效果率99%。

 


十ORT暗瘡绝迹治療

 

青春期,分泌旺盛的暗瘡顽固暗瘡,腸胃消化不良,荷薾蒙,皮脂旺盛,失眠,敏感等…..引發的暗瘡,独家秘方等,内外調輔,先至徹底治標固本的優起的口啤。

 

 

十MT無創拉皮

 

MT無創拉皮THERMA-G PLUS 多功能:THERMA-G PLUS是一部集合高科技結晶於一身的全新概念"多功能雙頻系統MT無創拉皮,針對不同的治療的皺纹;加上特有的雙頻系統(0.5MHz)一次即使見效 MT無創拉皮原理?MT是一種影響組織中分子內帶極的電子產生生物反應一"兩極化電子移動",因為不停改變電流而讓蘆'十'電子被"一"極吸引,相反帶" 一"電子被"一"極吸引.當每次極化電子產生移動時,會造成電子互相產生碰撞'旋轉及歪曲,從而產生"生物熱能"MT所產生的高頻電頻,不會刺激任何感應 神經'所以不會產生肌肉收縮'只會令身體內產生熱能"這就是"Dihermy"透熱法。MT帶動身體內電子移動,從而產生熱能及提升組織溫度,助細胞組識 擴張,提升細胞活躍功能及改善淋巴循環"產生熱能治療"Thermtherapy"。


聯繫我們:

Room 402,4th Floor, Cameron Commercial Centre, 458-468 Hennessy Road,Causeway Bay,HongKong
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58-468號 金勝商業中心402室(鵝頸橋消防局對面)
聯繫電話:2803 5525  傳真:2881 5335
網址:www.bbcw168.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21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