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Bellezza 瘦麗屋提供美肌、纖體、光學脫毛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4 刊登者: Bellezza瘦麗屋
詳情內容

Bellezza 瘦麗屋


Bellezza深明美麗源自嬌嫩肌膚及玲瓏的體態。本公司的成立是希望客戶能透過我們提供的專業,安全及有效的服務而達致持久的效果。我們堅信美麗可以 由您演繹。


Bellezza 用心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美肌、纖體、光學脫毛、去斑和美容及Spa等的個人化高質素專業服務。我們由歐美及日韓等地引入先進科 技儀器及優質護膚產品並定期推陳出新,務求令客戶可享受嶄新先進科技及安全的成果。Bellezza環境優雅舒適,令您可放鬆地享受本公司為您提供的服 務。我們更著重本公司人員的專業,Bellezza的銷售團隊由多名美容顧問及美容纖體師所組成,我們的美容顧問均有多年美容纖體師的服務經驗及專業資 格,忠誠可靠絕不硬銷及誇大成效。


而美容纖體師亦定期接受專業培訓及考核以保持對我們尊貴的客戶提供高質素、專業、安全及有成效的服務。Bellezza 以客為本,體貼客戶所須,致力為您將美麗從內到外完美散發及演繹。


地址:九龍彌敦道594-596號旺角新城16樓全層(旺角地鐵站E2出口,或油麻地地鐵站A2出口)
電郵:(查詢) [email protected]
(預約) [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323 3811
網址:http://www.bellezza.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 - 21: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00 - 20: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19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