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導致電波拉皮除皺效果的三因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4 刊登者: hvhlmvac
詳情內容

深圳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網址: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諮詢:0755-33919155深圳和美皮膚美容科主任介紹,其實影響電波拉皮除皺效果的因素不單只是一種,這和很多方面有關。那麼究竟是哪些因素導致了電波拉皮除皺效果呢?下面大家一齊來瞭解一下吧。



因素一:電波拉皮效果一般可以持續24-36個月。因個人體質不同,有的人冰電波拉皮的效果持續會更長。



因素二:電波拉皮治療當天至一周內,因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而且冰電波會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長期持續的新生,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的時間內,改善冰電波拉皮的效果會更明顯。



因素三:電波拉皮治療時是對膠原蛋白結構的緊致改變是持久的,會有膠原蛋白的持續新生和重組,接受治療的半年至一年後,我們的皮膚會隨著我們人體皮膚原來的衰老曲線,漸漸的再產生老化現象。



為了方便每位元客戶更好的瞭解美容相關資訊,深圳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特開設專家免費線上諮詢服務,特別邀請多位元在美容界知名專家線上為您解答相關疑問,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專業解決方案,並為您的隱私保密。如需幫助,您可以點擊線上諮詢,與權威專家線上交流。



深圳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熱線:0755-33919155
企業QQ:80000239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56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