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深圳最好的美容醫院,深圳最好的非手術美容中心和美醫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1 刊登者: sh_hmjp
詳情內容
深圳最好的美容醫院,深圳最好的非手術美容中心和美醫院!深圳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諮詢:0755-33919155

  和美作為深圳最好的整形美容醫院,以美麗無國界為理念,為您提供最佳的個性化整形美容方案,讓您安全、健康的實現美麗夢想。

  1、專家權威:和美•哈佛國際醫學美容中心由數十位亞洲權威皮膚美容專家領銜親診,團隊成員專家無一不是從事整形美容臨床事業達數十年的權威整形專家,他們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數以萬計的成功案例,贏得整形美容業界、國內外整形專家以及廣大愛美人士的一致認同和好評。

  2、資源豐富:深圳和美醫院是深港地區最好的整形美容醫院,彙集了眾多中美頂級專家,擁有雄厚的整形美容專家團隊和國際領先的醫學整形美容技術,眾多激光美容方案足顧客個性化的需求,手術安全,效果好,是您最佳的選擇。

  3、技術領先:和美•哈佛國際醫學美容中心擁有在整形美容業界中無與倫比的整形設備、醫療環境、專家團隊和管理理念的優勢,醫院研究並開創了全球唯一的24小時熱線解決方案,已為數十萬例熱愛美麗、嚮往美麗的朋友的實現了擁有美麗臉形的夢想。

為了方便每位元客戶更好的瞭解美容相關資訊,和美醫院非手術美容中心特開設專家免費線上諮詢服務,特別邀請多位元在美容界知名專家線上為您解答相關疑問,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專業解決方案,並為您的隱私保密。如需幫助,您可以點擊線上諮詢,與權威專家線上交流。

和美醫院非手術美容中心 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熱線:0755-33919155
企業QQ:80000239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43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