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深圳最好的去妊娠紋醫院是哪家?首選深圳和美醫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5 刊登者: heawjmfh
詳情內容
    深圳最好的去妊娠紋醫院是哪家?首選深圳和美醫院!24小時美麗專線:0755-33919155,網址: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妊娠紋是很多產後媽媽煩擾的問題,那麼如何有效去除妊娠紋呢?和美專家介紹,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發展,高科技美容技術可以恢復肌膚的平滑,從而在較短的時間內祛除妊娠紋。

  深圳和美專家介紹,事實上這種擴張性條紋並非孕婦的“專利”,許多健康的男性或是女性青春期快速生長期時身體也會出現類似於妊娠紋的生長紋。另外,體重急速增減、使用大量類固醇的人等,也容易出現這類擴張性條紋。

  高科技美容可淡化紋路

  不少婦產科醫生和皮膚專家都表示,妊娠紋一旦形成,任何外用的藥物都無法消除,所以治療妊娠紋最重要的是預防。據瞭解,新出現的妊娠紋是紫紅色或葡萄色的紋路,產後2-3個月會逐漸淡化成銀白色。對於已經形成的妊娠紋,和美專家認為,靚媽們不用因此氣餒,因為紋路基本位於衣服可以遮住的部位,如果真的很在意,可以藉由高科技的醫學美容方法進行淡化。

  攻略一: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主要運用一種獨特的德國PRT等離子射頻技術,通過電波獨有的電熱波將熱能傳導到下真皮層,促使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活化,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從而有效達到拉緊皮膚、重塑皮膚、更新皮膚的目的。

  據和美專家介紹,等離子電波拉皮具有面部整體拉提、恢復輪廓、縮緊皮膚、除皺並具有深度嫩膚的功能,治療過程也非常舒適,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

  攻略二:鐳達光除皺

  鐳達光除皺術是近來風行的一種新除皺去疤方式,在美國和歐洲美容界之所以非常火爆,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臨床實踐證明,它對痤瘡等疤痕有明顯的療效,對人們非常頭痛的頸紋、妊娠紋等身體各部位的大小皺紋有特殊作用。

  據瞭解,鐳達光的波長鐳射照射是世界公認最適合去除皺紋的,它能被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組織中的水分吸收,從而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膠原蛋白組織再生重組,使肌膚恢復正常彈性,而且因為同時帶有動態冷卻系統,保護皮膚表皮不會受到任何損傷,安全可靠。

  深圳最好的去妊娠紋醫院是哪家?首選深圳和美醫院!和美•哈佛國際醫學美容中心有多位海內外權威整形美容專家,並與歐美、韓國、日本等世界頂級整形美容機構保持著緊密合作,國際級合作項目逾千項。無一例失敗記錄保持者。其越來越高超和精湛的技術受到每一位顧客由衷的讚賞,其高尚的醫德也深深地感動著每一位客人,贏得了客人一致信賴。

  深圳和美24小時美麗熱線:0755-33919155

  深圳和美醫院企業QQ:800002391

  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深圳和美醫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35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