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Biomedic Workshop $128香薰淋巴瘦面排毒護理 (Danne酵素療法-暗瘡 濕疹 玫瑰痤瘡) Ddobyul 植物(山參)幹細胞(保濕 抗皺 增強彈性及緊緻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4 刊登者: Biomedic Workshop
詳情內容


                                

 Biomedic Workshop是專門治療暗瘡而出名的公司,我們憑最天然的有機植物秘方,成功個案有目共睹,對顧客的宗旨是提供『優質產品,優質服務,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除為每位受暗瘡困擾的顧客提供『影相前後對比』外,我們更採用天然有機植物酵素療法治療暗瘡皮膚,在無需服藥和制定餐單的情況下,便可輕鬆拋開暗瘡帶來的煩惱,令顧客重拾自信。我們更能為顧客保證經
4-6次治療必能痊癒80%或以上。
 本中心更提供全球首創、永垂不朽、真正野山人參幹細胞療程及產品。 

甚麼是幹
胞?幹細胞是人體內的多功能細胞,也就是說,它們能自行更新及分裂成為不同組織中各司其職的轉化細胞。它們可成為人體中任何需要愈療部位的細胞。當它們抵達有關的部位組織時,就會增殖,進而變成有關組織的健康細胞。 

療程使用含有
5%10%野山人參幹細胞成份的精華液可保護和活化皮膚幹細胞 延緩肌膚老化的活性成份, 能有效使人體幹細胞量大增,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減退皺紋,極速補水,逆轉肌齡、締造青春無痕美肌!

 $188 試做人手全身香薰淋巴引流排毒按摩(45分鐘).
$168 試做爆脂/RF溶脂 (30分鐘)

$128 試做香薰淋巴瘦面護理(60分鐘)

 醫學美容治療:
$388 試做Danne有機植物酵素療程(暗瘡、敏感、濕疹、玫瑰痤瘡、色素沉澱、皺紋、鬆弛) - 90分鐘

$580 試做Ddobyul全球首創,真正永垂不朽有機植物(野山人參)幹細胞療程(強效保濕、抗老化、增強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 90分鐘

 
本中心多項美容及身體療程,包括暗瘡、抗敏、保濕、去斑美白、肌肉提升療程、RF射頻、爆脂、溶脂、光學永久脫毛、穴位按摩、香薰按摩、香薰耳燭、香薰臍燭等。

預約電話: 3741-1328
網址: www.biomedicworkshop.com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50號寶恆商業中心402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367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