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超低溫冷凍去斑療程,一次便能盡去色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07 刊登者: 欣俐專業去班美容中心
詳情內容
關於欣琍

欣琍創辦於1978年,多年來憑著專業的美容知識,經年累月的經驗和嶄新先進的科技,專門替愛美人士解決肌膚上的煩惱。尤其是利用超低溫為數以萬計的人袪除各類斑印。包括雀斑、老人斑、黃褐斑、胎痣、扁平疣、暗瘡、疤痕等。以價廉物美為宗旨,有口皆碑,從不在廣告上作誇張宣傳。

現引入美國Foto FacialTM 彩光美白更生幼膚治療機,能迅速有效地治療各種問題皮膚。

 

 

服務一次除斑

本院利用最先進IPL美白更生技術,及超低溫治療,可一次清除雀斑、黃斑、老人斑、不留疤痕。(獨家發售防斑膏)

 無疤除癦.痣.胎印

痣有多種,如黑痣、藍痣、疣狀痣、復合痣。胎印有先天及後天,不論紅、黑色及其它色,超低溫脫除,不留疤痕。

 高科技除疤

因暗瘡留下的凹凸疤痕、外傷痕、手術疤痕、增生性疤痕、超低溫可平復,並使其異常色素脫除,恢復正常膚色。

 無需開刀除臭狐

利用攝氏零下196度超低溫,可收縮頂漿汗腺,殺死致臭菌,徹底清除臭狐,不留疤痕,無不良副作用。(獨家發售體味粉)

 迅速清暗瘡

嚴重暗瘡,暗瘡印及疤痕、面油多、毛孔粗大,本院累積多年經驗,以獨家秘方,快速清除,不再復發。

 永久雙眼皮

採用日本專業方法,不須開刀,能在二十分鐘內完成,令你擁有一雙自然永久的雙眼皮,不留疤痕,安全可靠。

 無疤除眼袋

採用日本最新科技儀器,專治眼部浮腫,脂肪過厚,消除皺紋及眼部鬆弛,一次見效,無疤無痛。

 專業冷光清洗壞眉

冷光專業清洗壞眉,不損皮膚,不留疤痕。

 

三紋立體柔眉

眉形的設計千變萬化,根據不同的面形設計出合適的眉形,採用最新三紋立體柔眉,澤然天成,栩栩如生。



Website: www.yenleebeauty.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176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