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品牌化妝品批發

更新於: 2024-04-08 刊登者: VRE Leslie
價格資訊
HK$1
詳細資料
身體護理, 化妝品, 面部護理, 香水, 頭髮護理, 眼部護理, 香薰產品
批發
詳情內容
VR Entertainment Limited 經營化妝品業務,從事平衡貿易進出口,主要經營各大名牌子的護膚品、化妝品、香水及保健品等等,為廣大客戶提供最新及極具競爭力價格的優質產品,我司關係網絡廣泛,正規經營,誠信守約。
我們的大部份貨品來自免稅店及歐美的批發商,只做 100% 正版正貨,因為良好的商譽才是公司發展的根基。
我們經營超過 400 多個品牌,及 4000 多個單品 (SKU) 並超過 20 多年的平衡貿易進出口經驗。 我們的專長是貨品齊全,及交貨迅速,提供最抵批發價滿足任何預算,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落單或成為我哋嘅批發客戶,搵我哋喇!
聯系方式 :
Tel : 2370 7105
Mobile : 9673 4236
Wechat : VRE-Leslie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68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