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台灣 女性 護理 品牌 專利 成分 天然 抗菌 減少 白帶 痕 癢 改善 異味 美白 外陰 粉飾 乳頭 增加 分泌 潤滑 陰部 可作 KY 增進 男女 關係 禮物 自用 WellnuX NV5 全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7 刊登者: Pinkyyy_C
價格資訊
HK$1498(可議價)
詳情內容

台灣 女性 衛生 護理 品牌 獨家 專利 成分 天然 對抗 陰部 感染 尿道炎 抗菌 減少 白帶 痕 癢 改善 異味 美白 外陰 粉飾 乳頭 增加 分泌 滋潤 保濕 滋養 陰部 性行為 時 可作 KY 潤滑 提升 情趣 增進 男女 親密 關係 重拾 甜蜜 感覺 聯繫 夫妻 伴侶 感情 愛情 禮物 自用 或 送禮 WellnuX NV5 全組


維妮舒全組

 

Step 1

浴潔露 200ml

內含獨家NV5配方

溫和清潔 保濕舒痕

私處專用洗劑,維持陰部酸度

天然植物萃取配方

亦可用於全身,溫和軟化角質

 

Step 2

潤白凝膠 30ml

內含獨家NV5配方

滋潤美白,淡化暗沈

保濕修復,減緩肌膚老化

性愛時,加強潤滑,減少乾澀

內含玻尿酸,保濕效果再升級

腋下、乳暈、比堅尼線皆可使用

 

Step 3

長效菁華 (內置型) 5ml*7

內含獨家NV5配方

改善陰道環境,啟動自身防護

舒緩陰道乾燥症狀

減少搔癢異味,避免反覆感染

泡浴及游泳後使用,可提升防護能力

性行為後半日或隔日使用,可深入修護陰道肌膚

有輕微困擾時或使用醫生治療藥物後,可連續使用7天,重建陰道健康環境

 

Step 4

NV5 100% 原液芬露 30ml

內含獨家NV5配方

小巧攜帶隨身防護

有效減少分泌及異味發生

改善私密處搔癢不適

生理期可加強使用

 

可配搭生理用品使用


 

維妮舒全組 

 

產品使用步驟說明

Step 1 浴潔露

日常使用、清潔

適用:私密處專用洗劑,維持陰部酸度

 

Step 2 潤白凝膠

日常使用、嫰白保養

適用:經常保養,細嫰外陰肌膚,淡化色素

 

Step 3 長效菁華

生理期後,感染困擾

適用:提升自體防禦系統,經常保養,感染時

 

Step 4 NV5 100% 原液芬露

日常使用,隨身防護

適用:日常防護,外出、月經週期

 

產品配搭使用,防護更加倍


 

WP 維妮舒全組 四項組合 HKD 1,498

(浴潔露 200ml/瓶*1 + NV5 100% 原液芬露 30ml/瓶*1 + 潤白凝膠 25ml/瓶*1 + 長效菁華 (內置型) 5ml*7/盒*1)

年輕美眉喜愛更漂亮,潤白凝膠令肌膚重現緊實,維持彈性,兼淡化暗沈,回復粉嫰淨白,並適用於身體各處,如乳暈等色素問題嚴重之地方,並可作潤滑劑使用,增加伴侶間之情趣。天生、後天或更年期過後會有乾澀問題的女士,用長效菁華,並提升潤澤滋養度,亦可作陰道潤滑劑使用。經常受感染的女士,可以浴潔露作日常清潔,有效抑制壞菌,並維持弱酸環境。而原液芬露則可隨身攜帶,告別異味與搔癢。所有產品均含有NV5,故不管使用那種都可有效抗菌、提高防護力及自淨力、為陰部維持弱酸環境。

***除浴潔露外,全系列可食用,誤食無礙。

WellnuX 以珍貴研發育成的 NV5® (Yogurt filtrate) 作為產品核心,由台灣「HERA / 赫菈生技」與日本「愛生株式會社」技術合作,整合目前已知生技業之突破技術,經過縝密的實驗和反覆測試,由博士群研發製造出全新私密護理概念產品。

NV5 是利用女性陰道健康的原生乳酸菌叢,而非對私密健康無效的腸胃道乳酸菌,並經過實驗技術篩選出最佳最有效的菌株組合,然後供應天然的養分、營養素,讓它們吃得肥肥壯壯,再將它們分泌出來的有機酸,包含乳酸萃取出來,準確地把酸鹼值維持在 pH4.0 +/- 0.2 的環境之下。這就是微生物功能技術,整個培育萃取過程費時費工,成本也高,但確實有效。

NV5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細菌室及上海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檢測,證實NV5 系列對於多種私密處病原菌的抑制效果達到100%。

檢測
檢測

WellnuX 已經為 NV5 在台灣申請專利,而女性陰部肌膚非常薄幾乎沒有角質,導致私密處肌膚含水量會是一般肌膚的兩倍,無角質層的關係也將使私密護理產品更直接接觸肌膚,因此選用女性護理產品更需挑選「無負擔、無刺激性產品」才可避免紅腫、過敏、發癢!

五大保證

外地一直很注重女性衛生謢理,故女性衛生用品在外地已非常流行,台灣、法國、美國、中國均有自家品牌。而香港鄰近地區中、台最近三、四年亦提倡日常使用衛生護理用品以改善私處受困擾的情況。

注重衛生的新世代女性,甚至男性都應使用 WellnuX NV5 系列,私處病菌都具有傳染性,伴侶間發生性行為後便會交叉感染,然而,由於男、女生殖器官的構造不同,女性受感染後的病徵非常明顯,而男性則不會有病徵。 若男生愛惜其女伴便應長期使用 NV5 對抗感染,所以 WellnuX 女性衛生用品並不只侷限於女性用家,男、女都應注重私處健康。

WellnuX 在台灣已創立了將近4年,而且好評不斷,不少用家都表示其產品的效用比其他品牌更好,加上Pinky Chiu 親身試用,對此 NV5系列有絕對信心才把它引進香港,其效用暫時還沒有同類型產品可媲美。

台灣媒體廣泛報導WellnuX
好評不斷

WellnuX奪得 數位時代人氣賣家 第八名
數位時代人氣賣家 第八名

獲 時尚美容網 「優選」殊榮
時尚美容網 「優選」殊榮

【超視】【魔女的條件】李冠儀大推維妮舒
【年代新聞】健康年代 - 如何挑選正確的女性私密處產品
【東森】貼心,男性網購女性私密產品 民視新聞
【維妮舒】夏天悶又熱,女性私密保養不可少 陰部困擾的形成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13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