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原裝進口 多特瑞 doTERRA 精油三件套裝附CD的精油入門 ,最適合想立刻與所有親朋好友分享的人選購。這份套裝包裝精美,是很理想的禮物,
讓新手體驗一下dōTERRA® CPTG純正理療級認證精油的妙用。初次使用精油的人在試用5毫升裝的薰衣草,檸檬和薄荷三種類油,學習如何把精油融入日常養生作息之後,很自然地就會愛上精油了。
 
薰衣草 5ml
科別:唇形科
萃取方式:將新鮮的花穗加以蒸餾萃取而成。
特性:止痛、抗凝血劑、抗癲癇藥物、抗抑鬱劑、抗真菌、抗組織胺、抗感染、消炎、抗菌、抗突變、防腐劑、抗痙攣、抗毒素、抗腫瘤、強心、再生和鎮靜。
應用歷史:在中世紀時代,人們對於薰衣草有關愛的特性方面看法有明顯的分歧。有些人聲稱,它可以讓使用者純潔,而另一些聲稱剛好相反,吹捧其**特質。此精油的應用方式不勝枚舉。
法國藥用用途:痤瘡、過敏、燒傷(細胞更新)、痙攣(腿部)、頭皮屑、尿布疹、腸胃脹氣、掉發、皰疹、消化不良、失眠、降低血壓、淋巴系統排水、更年期症候群、口腔膿腫、噁心、靜脈炎、經前症候群、疤痕(最小化)、妊娠紋、心跳過速、鵝口瘡、保濕。
其他可能的用途:薰衣草精油是一種普遍的精油,向來被用於平衡身體以及任何需要應用的地方。如果有疑問,就使用薰衣草。它有助於憂慮、關節炎、哮喘、身體系統的平衡、癤子、支氣管炎、跌打損傷、唇皰疹、抽搐、抑鬱、耳痛、昏厥、膽結石、花粉熱、減輕頭痛、心臟(不規則)、降低高血壓、蕁麻疹、昆蟲叮咬和蜜蜂蜇傷、感染、流感、傷害、驅蚊劑、咽喉炎、偏頭痛、頭腦清晰、口腔膿腫、減少粘液、神經緊張、松果體(活化)、呼吸功能、風濕病、皮膚病(濕疹、牛皮癬、皮疹)、扭傷、壓力、曬傷(包括嘴唇)、中暑、緊張、喉嚨感染、結核病、傷寒、百日咳和創傷。
受影響的身體系統:心血管系統、情緒平衡、神經系統、皮膚。
香氛療效:它能提升意識、健康、愛情、平和和幸福感。它亦可培養創造力。
應用:可直接(不稀釋)做為外用塗抹使用。塗抹於反射點和所需使用的部位。擴香。
注意事項:六歲以下兒童不宜口服;六歲以上兒童應謹慎使用並且提高稀釋倍數。
調合類別:促進類、調節類和同化類。
適合調和的精油:大部分的精油(特別是柑橘類精油)、快樂鼠尾草和天竺葵。
氣味:中音(複方的50-80%)香味:花香、甜香、香酯味、輕微木質味;
檸檬
科別:芸香科。
萃取方式:將果皮以冷壓榨方式萃取而成。(需使用3000顆檸檬才能生產出1公斤的精油)
特性:抗癌、抗抑鬱藥、防腐劑、抗真菌、抗氧化、抗病毒、收斂、振奮、提神和滋補。
應用歷史:檸檬被用來抵抗食品中毒、瘧疾和傷寒等傳染病以及壞血病。(事實上,有消息來源指出是哥倫布將檸檬種子帶到美國的;可能只是在航程中吃剩的水果。)檸檬也被用來降血壓和改善肝臟問題、風濕和肌肉酸痛。
法國藥用用途:空氣消毒劑、貧血、氣喘、感冒、發燒(退燒)、殺菌劑、痛風、胃灼熱、腸道寄生蟲、紅血球細胞的形成、風濕、喉嚨發炎、輸尿管感染、靜脈曲張、水質淨化、白血球細胞的形成。
其他可能的用途:此精油可能有助於焦慮、血壓、舒緩微血管破裂、溶解脂肪、思路清晰、衰弱、消化問題、精力、膽結石、頭髮(清潔)、促進白血球細胞生成、兒童期肝臟缺陷、淨化淋巴系統、改善記憶、指甲(強化和硬化)、神經、緊張問題、呼吸困難、兒童皮膚髒汙清潔、喉嚨痛、壓力和促進幸福感。它能有效清除膠、木材沾汙、油漬、油脂斑點。它也可以去除角質細胞使晦暗膚色轉為明亮。
受影響的身體系統:消化、免疫及呼吸系統。
香氛療效:它能促進健康、療愈、身體能量和淨化。它的香味具有提振和暖身的功效。
應用:可直接(不稀釋)做為外用塗抹使用。塗抹於反射點和所需使用的部位。擴香。
注意事項:使用後12小時內避免陽光照射。可能嚴重刺激皮膚。
調和類別:調節類和促進類。
適合調和的精油:尤加利樹、茴香、乳香、天竺葵、薄荷、檀香木和伊蘭伊蘭。
氣味:高音(複方的5-20%
香味:甜香、刺鼻、清新、柑橘香;
薄荷
科別:唇形科(薄荷)。
萃取方式:將葉子、莖部、花苞以蒸餾方式萃取而成。
特性:鎮痛、抗菌、抗癌、抗發炎、防腐劑、抗痙攣、抗病毒和提振。
應用歷史:幾個世紀以來,薄荷被用於舒緩消化困難、口氣清新並減輕絞痛、脹氣、頭痛、胃灼熱以及消化不良。
法國藥用用途:氣喘、支氣管炎、白色念珠菌、腹瀉、幫助消化、發燒(退燒)、流感、口臭、胃灼熱、痔瘡、熱潮紅、消化不良、月經不順、偏頭痛、暈車、噁心、呼吸功能(愛滋病)、休克、皮膚(癢)、喉嚨發炎、靜脈曲張、嘔吐。
其他可能的用途:此精油有助於平息憤怒、關節炎、腹痛、抑鬱、疲勞、食物中毒、頭痛、蕁麻疹、歇斯底里、炎症、大腸激躁症、肝臟問題、記憶、孕吐、神經(再生和支援)、輻射、風濕病、提高及開啟感覺系統、舒緩和清涼皮膚(在炎熱時幫助保持身體涼爽)、牙痛、結核病以及水的加味劑。
受影響的身體系統:消化系統、肌肉和骨骼、神經和呼吸系統、皮膚。
香氛療效:此精油具有淨化及醒腦的功效,並且有助於記憶力和認知能力。它具有清涼的屬性,有助於退燒。
應用:可直接(不稀釋)做為外用塗抹使用。稀釋111滴植物精油加1滴媒介油)後供兒童或敏感性肌膚者做為外用。塗抹於反射點和所需使用的部位。
注意事項:重複使用可能會造成接觸性敏感。有高血壓的情況時應謹慎使用。在懷孕期間應謹慎使用。
調和類別:主導類。
氣味:中音(約占複方的50-80%
香味:薄荷味、較尖銳的味道、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