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日本人胎素针剂MELSMON、LAENNEC、日本胎盘护肤品GHC代理批发,保证正品,日本导师亲自教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2 刊登者: 深圳名柔贸易有限公司
價格資訊
HK$150
詳情內容

LAENNEC,CURACEN:2ml   現價:200/-----體驗價

 

MELSMON:220/-----體驗價

 

 

代購日本LAENNEC萊乃康、MELSMON美思滿、CURACEN人體胎盤素!

 

 

人體胎盤素精華液的種類

 

LAENNEC(萊乃康)、CURACEN以及MELSMON(美思滿)三種人體胎盤素注射液均是取自於人體胎盤中的有效成份又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兩家人體胎盤合法藥品的生產廠商,兩家胎盤素製作公司在胎盤的萃取技術以及臨床運用方面各有千秋,LAENNEC(萊乃康)對治療各類肝病方面有獨特效用,而CURACEN以及MELSMON(美思滿)在美容方面運用比較廣泛,當然三者的治療,保健及抗衰老及美容效果方面不相上下,難分伯仲。

 

 

適用的人群

 

1、人的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者;工作壓力大,長期伏案工作者;

2、慢性病患者;

3、各種肝病患者;

4、更年期綜合症(荷爾蒙失調症)

5、乳汁分泌不全者;

6、年齡超過二十五歲,希望肌膚變年輕以及抗衰老的人士均可使用;

 

注意事項

 

1 注射人體胎盤素會有一系列的反應,根據每個人體質情況不一樣,身體反映也會不一樣,初期人體新陳代謝恢復活躍,精神好轉,體力加強,氣色變好,皮膚恢復光澤,有些人會有接連幾天的夜不能眠,但卻無失眠者那樣無精打采出現。

2 會出現短暫的排毒現象,根據個人體質不同,症狀也不同,有的會長痘,皮膚偶有癢、燥等現象,平常疼痛的地方也可能其痛會轉劇,這種痛持續幾天,無需人為制止或服用抗過敏等藥物,充足的睡眠可讓體內的毒素儘快排出,也可以服用適量的維他命B群來緩和這些排毒現象。

3 注射後如有癢感、硬塊,請不要碰觸抓撓。

4 注射當日請不要桑拿,溫泉等。

5 請大量喝水;

6 請勿與口服避孕藥同時使用;

7 注射後不要飲酒,避免吃辛辣食物;

8 請保持充足睡眠;

9 不要和其他藥物同時使用,注射後,請勿獻血

禁忌

1、經期停止注射,原因是吸收差,並且激素水準較低,用人胎素後激素水準升高,會延長經期。

2、患有嚴重腎病的病人忌使用:因胎盤素本身就具排毒功能,所有毒素通過腎臟代謝,因此會加重腎臟負擔,嚴重腎衰竭者將無法排除體內代謝的毒素。

3、癌症患者在用藥期間忌使用:很多抗癌藥物都具有毒性,是用以毒攻毒的方法治療的,胎盤素的排毒作用會降低抗癌藥物的療效。

 

連絡人: 李穀香

 

TEL:852-83178406(香港專線)

 

E-MAIL:[email protected]

 

               13725538256

 

www.ips-anti.com

 

www.ips-kr.com

 

http://shop57907212.taobao.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293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