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柏麗代理有限公司專業代理歐洲優質美容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9 刊登者: 柏 麗 代 理 有 限 公 司
詳情內容
柏麗代理有限公司一九八五年成立於香港,專業代理歐洲優質美容產品,並以引入世界最新研發、質量卓越且療效顯著的產品而著稱,八十年代有金箔護膚品、護膚膠囊,九十年代有骨膠原面膜,二零零三年有最經濟普及的歐洲光學儀器F.T.D.,08年有碳化鵭環貼的突破性磨皮技術等,均為首家引入市場而帶動產品潮流,因此柏麗一直在護膚美容界處於領導潮流的地位。
歐洲頂級大廠的美容產品或儀器二十多家生產商,均爭相委任為中港市場的合作伙伴;柏麗代理經銷的歐洲美容美體產品達五百餘種,尚有專供SPA及美容中心的專業儀器及設備共百款,為中港同業之冠。
柏麗公司除發展香港及中國市場,亦拓展東南亞、日韓、澳洲及美洲等地區的銷售網絡。而中國擁有極大的市場潛力,柏麗公司成立中國總部於廣州,並在北京、深圳及上海設立分公司,中港員工達二百餘人之多,目前在國內各大城市大型百貨商場建立憶念美形象專櫃數十間,另外在各大城市逾千平方米以上的大型美容或SPA水療中心,採用及銷售柏麗代理的專業產品及儀器巳佔甚高比例。
同時,柏麗分別於香港及中國各分公司成立培訓中心,為客戶提供專業而系統的培訓,每年並廣邀歐洲美容美體專家舉行多次的專題演示培訓,全面提升美容師的知識及綜合素質,祈能與國際同步,為業者作出貢獻,樹立世界級的專業形象,提高市場競爭力,為業者在現今競爭的市場上突圍而出,達至創業創富的目標。

香港總公司,展示及培訓中心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道1號,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21樓全層
電話:+(852)31894388
傳真:+(852)318943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http://www.parlai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241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