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男士美容

男人有大肚腩,女人更興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2 刊登者: 男人有大肚腩,女人更興奮!
詳情內容

有肚腩**會不會不方便?當然不會,你未試過當兩個肚相撞發出撲撲聲,那種感覺,只會令你覺得更有力更興奮。
男人時常說,女人最性感是櫻桃小嘴、堅挺雙乳、修長美腿。那你有沒有想過,男人哪個部位最性感?各有各愛好,不問不知道,女人的答案竟然是體毛、肚腩、下體和屁股,你也不妨問問自己的夥伴(你是女的就問自己了),答案是什麼?

 

一、愛上體毛味道(Yuki29歲 小學教師)
“我最喜歡嗅男人的體毛,說出來好像很變態,但其實自小我已很喜歡嗅嬰兒的頭髮,他們的頭髮又軟又滑,混合一種很特別的香味,令人聞到之後,精神為之一振,很舒服很平靜很幸福,這種感受,你不曾嗅過嬰兒的頭髮是不會明白。
“其實,我以前看見那些男人不修邊幅,不剃須,腳毛茸茸的走出街,我都覺得幾噁心,不過,當我和現在男朋友一起後,我的想法不同了。我男友很多手毛,腳毛又長,連眉毛都很粗,原來男人體毛,無論腳毛、手毛、眼眉毛或者耳邊的鬢毛,都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我不喜歡男人擦
香水或者古龍水,只喜歡屬於他們那種原始體味,特別是混和了汗水那種味道,最令人興奮,那種才叫男人味!我現在最喜歡枕在男友的腳毛看電視,可惜他無胸毛,如果夜晚可以枕在他的胸毛上睡覺,肯定更好!
二、愛他鼻大夠豪邁(Y太太32歲 政府文員)
“我的丈夫時常說我的嘴唇薄而性感,我就最喜歡我丈夫的鼻子夠大,以前聽人說男人的鼻子大小,等於他的性能力強弱,最初我都不相信,但現在不到我不信啦!你知不知日本女性為什麼那麼迷戀成龍,都是貪他的鼻子夠大!就算逛街,見到鼻子大的男人,我都會不期然望多兩眼,覺得他們吸引!通常大鼻子的男人性格豪邁、不拘小節而且很有良心!”
三、愛他寬闊胸 小公主的Home (S 24歲 售貨員)
“我覺得男人的胸最性感,特別是健碩男人的胸膛,有肌肉又結實,在他臂彎下,我可以小鳥依人,最有安全感。我和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他平時會去健身,所以胸肌很結實,抱住我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又大力,時時將我抱來抱去,跟他一起,我覺得自己好似一個受保護的公主一樣,可惜最後都是要分手,但我現在的目標,仍然是想找一個和他一樣那麼高大的男朋友!”
四、“五花腩”有內涵 床上添性感(Emily35歲 會計)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欣賞男人的角度都變了,以前年輕的時候喜歡高和帥的男孩子,但現在我反而欣賞有修養有事業的成熟男人,如果加一個小肚腩,就更加有魅力!沒有肚腩的男人,正所謂‘毛都未生齊’,對我來說,一些吸引力都沒有!肚腩可以說是男人的內涵,在各方面皆有分量的表現。有肚腩**會不會不方便?當然不會,你未試過當兩個肚相撞發出“撲撲”聲,那種感覺,只會令你覺得更有力更興奮。總之,不要看輕這‘五花腩’,它會令女人很滿足和好有安全感,我丈夫當然有肚腩。”
五、那話兒令我血脈沸騰(Toby25歲 秘書)
“男人喜歡看女人的胸,胸脯是女人的性徵,所以女人喜歡看男人那話兒,也十分正常!我時常在酒吧,看見一些男人穿皮褲或者緊身褲,看到他們那話兒大,真是會血液沸騰,有時還會幻想和他們**,感覺很興奮!天熱的時候和一班朋友一齊去沙灘,可以評頭品足那些男人,又可以自我滿足,除了下體,我還很喜歡看男人的屁股,有師姐教過我,說屁股圓的男人,會有耐性和較長的持久力。我試過,覺得很有道理,不信你也試試!”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eauty-for-Men/ad-512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