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上門鋼琴教授老師
yyamaha

一共兩堂。純用人聲 jam 出聖誕歌!設有成人班及親子班,一家大細一齊渡過難忘聖誕~
Hong Kong A Cappella Academy 香港阿卡貝拉學院

親子 cook一cook,適合 3-5 歲幼兒連同家長,讓孩子嘗試學習入廚的簡單技巧體驗入廚的樂趣,發掘出無窮天賦。生活煮意,適合6-8歲小朋友,讓小朋友喜歡上入廚,並與別人分享自己親手製作的菜式,為天才小廚神。
iCreations Art World

J.z dance combines rhythm, expression and technique with .pects of a variety of popuk and street music, using the body.
GGlamor Ballet School

歡迎與我們聯絡有關舉辦各項活動,合作協辦
DDHplus.HK

Whatsapp:96837626 @專業資深美術系+幼兒教育系女導師。教授SEN及資優學生經驗。12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中國全國美術考級試西洋畫項目全部考取8級或以上之證書,壁畫繪製/兒童畫/素描/普通話/塑膠彩/油畫/漫畫/書法/手工藝/速寫/SEN/自閉學生/美術資優教育
文藝廊Mans Gallery

本校的創意混合物料畫®及創意思維評估訓練計劃®更是本校獨有的專利教材,此教材已為我們培養出奪取世界級獎項的人材。
創意學堂

About Prudence & Chocolate Rain Jewelery & Design Chocolate Rain Design is inspired bychildhood dream and wonderland adventure.
cchocolaterain

It fosters extraversion, makes you optimistic, kind, sociable and communicative. Dance is fun!
秦懿欣芭蕾舞學校

提供幼兒藝術探索班,書法國畫班,假期特別班,學校興趣班,綜合藝術班,香港中學會考視覺藝術班,創意油畫班等.
MMr. Szeto

CreativeKids has nurtured countless children and teenagers in developing fluent visual literacy and competent skills.
奇極創作室 CreativeKids

提供塑膠彩,綜合繪畫,色彩素描,油畫,素描,會考美術及各式證書課程,兒童繪畫證書課程,德國創意繪畫初級證書課程等.
AArt Playgroud

本地插畫師、藝術教學師、設計師。透過畫筆描繪人與人、大自然及社會的關係。夢想畫出感動及撫慰人心的插畫。熱衷插畫創作,同時熱愛繪畫教學,Jacmila的教學課程包括適合3歲至12歲的兒童繪畫、插畫、漫畫、創意scrapbook,以至適合中學生及大學生的視覺藝術及設計課程,並按照不同課程內容,設私人教授課程。
JJacmila

春風書畫藝術中心由廖鳳嬌、陳更新、莊瑞明、黃光聲四人創立,目的是傳揚中國藝術文化,致力推廣書畫藝術,令社會更多人認識我國深厚的文化。
春風書畫藝術中心

素描是美術的基礎,是繪畫不可或缺的過程,而一幅好的畫作必須有扎實的素描技巧支撐著。素描除了有基礎性的意義外,本身亦屬藝術品之一。所以畫家除了製作油畫、水彩畫、粉彩畫外,亦從事素描,而這就是創作性的素描。素描可以是畫家們創作前的初稿,亦可以是他們藝術的結晶。不少畫評家對馬蒂斯的素描作出高度的評價,認為比諸他的彩色畫作更為生動,故有深度的素描絕不遜於油畫等傳統作品。雖然素描只是一種單色的表現,但
MMs Shirley

發揮個人創意,把心中的情感和事物表達出來,讓你從繪畫藝術中得到和享受當中樂趣,在繁忙生活中尋找優閒生活的好地方。 Painting Jam日期內容收費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2小時繪畫+1塊30CM X 30 CM 畫框+畫具顏料任用+飲品2包HK$180星期二至星期四2小時繪畫+1塊30CM X 30 CM 畫框+畫具顏料任用+飲品2包HK$160 Painting Jam @Lunch
MMs Shirley

私人教授鋼琴,女鋼琴導師招收學生,可上門教授( 各區) 或於導師家中上課( 西貢) , 並可用廣東話、 英語 、普通話授課
JanJan老師

本校之導師均為職業畫家,採用星級導師教學,打破傳統之局限,以輕輕有趣之手法,由淺入深令兒童輕鬆地投入藝術創作。位於火炭"沙田商業中心/津津大排擋"對面,鄰近鐵路站B出口,交通便利地址:火炭穗禾路1號豐利中心10樓19室
KKristy_kwanb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兒童興趣班 - 藝術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