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BB仔 清潔 家長出外工作
BB
zzita

幫在職媽媽揍 BB ( 紅磡區 )
hhildachu

本人住在葵青區,育有三兒一女,並己於政府陪月員訓練考獲及格証書。 如各位在職父母需要陪月員,請致電62257165與鄭太聯絡安排面試,價錢再議。謝謝﹗
鄭振豪.

本人有多年經驗住青衣大型屋苑,,沒有寵物,不吸煙,有一小朋友,如有意可電91234114江太
wwelovehanson

徵上門湊5個月大BB的姨姨, 主要湊BB,可幫忙清潔更佳。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 至 7:00pm (有時我早返,可以不用放七點),( 六,日,紅日不用返。) (觀塘區,有機會長期用) 月薪約$5000 - $6000 有興趣e-mail我. ( [email protected] ) Thanks!
MMs Choi

如有興趣,請電94077992 (陳先生)
aalchan

找經驗褓姆湊初生bb,10月開始,可湊到褓姆家, 九龍區合
jjason833

本人住在屯門區,曾接受政府陪月員訓練,並考獲及格証書、現在己是熟手陪月員,如各位需要陪月員,請致電或e-mail給我。謝謝! TEL: 90375632 E-MAIL :[email protected] IRENE YIP
irene

九龍市區8小時 [email protected] 26170170 專業陪月。或托管嬰兒。多種語言,各項証書,人材濟濟,人工特平,經驗豐富,為產婦調理身體 並照顧嬰兒之起居飲食。滿意保證。經驗豐富的陪月員, 擁有專業的資格和豐富的陪月經驗, 誠心的服務, 令產婦放心,BB健康活潑! 電話:26170170
李媽

家 居 易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旨 在 成 為 一 間 能 夠 提 供 一 站 式 專 業 家 服 務 公 司 , 為 客 戶 提 供 專 業 管 理 與 優 質 的 服 務 的 同 時 , 並 致 力 建 立 良 好 及 忠 誠 的 客 戶 關 係 , 以 滿 足 現 代 家 庭 對 家 居 服 務 的 需 要 , 令 客 戶 能 夠 享 受 更 優 質 的 家 居 生 活 。 電話 :
家居易服務有限公司

陽光女傭中心為僱客提升"家"的生活素質 : 我們勇於創新及不斷求變、致力為顧客提供多元化、「優質女傭」、「優質培訓」、「優質服務」、「優質環境」、「優質跟進」的『顧客五優』服務。
SSunLight

現誠聘請保母,照顧4個月大BB,每日由8:00AM-7:30PM.照顧BB日常生活及做簡單家務(掃地,拖地).如區內附近優先.(天水圍)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6906 2948 王小姐.
jjs

本人專門幫人照顧BB,我自己本身湊大2個小朋友,亦有幫人照 顧過多位BB及小朋友,信譽極好,之前亦一直有在兒科診所做助護工作 ,有豐富經驗,可上門照顧BB及小朋友/亦有寄宿及託管服務(包1-3餐,收費比上門便宜)專人接送BB及小朋友到任何近家長屋企的地鐵站/亦歡迎接送返學及放學(可教小朋友做功課),臨時,平日及假期暫託,散鐘,日間,晚間,留宿也可,收費便宜,(深水埗區) 可面議有意請電: 629
ccoco

Care30專業陪月顧問公司成立於2005年,從事陪月工作超過十多年經驗豐富,所有本公司的陪月員均由富有十多年經驗的陪月專家培訓,而所有陪月員亦有多年工作經驗,已成為了專業而又可靠的陪月專家,令媽媽和嬰兒得到更適當的照顧。 本公司亦會提供育嬰教授服務,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後護理技術教授,使本公司服務性更加全面。每年香港都有過百宗因嬰兒缺乏適當照顧。所以學懂如何照顧嬰兒是非常重要現時本公司除了提供
林太

幫你湊bb
AAda

招聘私人助理兼管家一名,必需有駕駛執照 , 能獨立管理家居內外一切事務,忠誠,能幹,有責任感,負責雇主的家居管理工作,我們現有 2 個佣工協助照顧小孩及嬰兒 , 需承擔職業管家的工作職責, 也需協助雇主處理私人事項 ,懂英語及電腦優先 , 厚薪面議 , 有意者可把履歷表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電 97006180 黄山 小姐洽 .
wwongsan11

主要是一般家居清潔及湊0-2歲bb, 地點在筲箕灣, 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00 - 19:00, 有意請回.
mmanlailiang

九龍灣
jjennifer tam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保母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