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亞洲動物基金提供助養黑熊、捐款、狗醫生等服務

更新於: 2015-07-08 490 刊登者: 亞洲動物基金(Animals Asia Foundation)
詳情內容

亞洲動物基金

由謝羅便臣女士(Jill Robinson)創辦於1998年的亞洲動物基金(Animals Asia Foundation)是一個正式注冊的動物福利慈善機構,總部設在香港,同時 在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和德國設有辦事處,並在這些國家享受稅收減免待遇。 亞洲動物基 金還在中國和越南建立了黑熊救護中心,全球雇員超過230名。

截 至2008年,亞洲動物基金香港總部共有22名全職雇員。在四川成都的黑熊救護 中心,我們聘請了近10位外籍專業人士,包括獸醫、獸醫護士等。此外,救護中 心還雇用了150名當地員工。隨著我們在成都的黑熊救護中心的不斷發展以及中 心對公 眾的開放,我們工作人員的數量還會進一步增長。
              
使命和遠景:     

植根亞洲

放眼地方文化

尋找合適方案
    
亞洲動物基金致力救助亞洲的野生、家養和瀕危動物。

使命
亞洲動物基金旨在改善所有亞洲動物的生活, 並竭力壓止動物虐待和重建人們對亞洲動物的尊重。

遠景
深信由憐生愛將會改造所有動物的命運。我們的動物大使深信只要能啟迪人們對某一種動物憐愛, 必能推而廣之,引發人們對所有動物的關心,逐步實現改變所有動物的命運。

方案
由一群立根亞州的專業人士管理的亞洲動物基金, 擁有地方智慧,積極尋找合適的方案解決千變萬化的棘手問題。 三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包括:

調研:採取先進的獸醫技術、動物護理和環保科學智慧;我們遍佈亞洲各國的實地工作人員,根據不同地方的實際需求,度身訂造適合當地文化的解決方案。

協商:積極與各國政府進行有效的溝通和合作,建立共識並開創雙贏局面。

教育:在社區進行大型基礎的教育活動,推廣人類與動物平等共處的概念,改變人們對動物的看法。

香港總部
香港郵政總局信箱374號
電話:(852)2791 2225     傳真:(852)2791 232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nimalsasia.org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5353291/